迅维网

标题: 关于高压包通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3-3-9 23:09
标题: 关于高压包通用问题?
    今天收到一显示器,通过测量得知是高压包坏掉了一个,显示器的高压包型号为80GL17T-28-DN 0709   找了半天没找到此型号的高压包,通用高压条刚好用完,只找到80GL17T-28-YS 0742  不知这两个高压包是否通用,还是本来就是一样的只是编号不同(原来这种问题我都是换通用高压条解决,所以不知到高压包的型号是怎样表示的),请高手指教??

补充内容 (2013-3-13 16:03):
换上去了试了试不知为什么炸板了,只得买一块板换上了,哈哈!!!
作者: aguo123    时间: 2013-3-10 07:59
同问,望行家能帮到您,再者自已焊上变压器试试,
作者: 劳师傅    时间: 2013-3-10 08:12
初级相同可代换
作者: 死性な不改    时间: 2013-3-12 09:38
用一个大小一样,针脚排线一样的代上去试试,不管他什么型号
作者: rockli1981    时间: 2013-3-12 21:50
学习,有大事告知不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3-3-13 16:02
换上去了,不知为什么炸板了,只得买一块板换上了,哈哈!!!
作者: 成新    时间: 2013-3-13 16:04
死性な不改 发表于 2013-3-12 09:38
用一个大小一样,针脚排线一样的代上去试试,不管他什么型号

换上去了,不知为什么炸板了,只得买一块板换上了,哈哈!!!
作者: 死性な不改    时间: 2013-3-16 12:46
成新 发表于 2013-3-13 16:04
换上去了,不知为什么炸板了,只得买一块板换上了,哈哈!!!

什么情况?高压包就算脚位不对也不会炸的啊,最多就没显示!
作者: 天地融    时间: 2013-3-16 14:22
说说哪里炸了?应该是有保护的啊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