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花成板板的显示器 还能修吗
[打印本页]
作者:
a5687219
时间:
2013-3-8 19:21
标题:
花成板板的显示器 还能修吗
接通之后 就不停的花 有时候是花左边 有时候是右边
把屏线用酒精擦了一下都没用
尼玛还是2010年11月生产的货~~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1.jpg
(184.07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3-8 19:19 上传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3-8 19:53
屏坏了当然就不用修了,能修好那也是好事情,看你的成本和诚心和想法。
作者:
linqjj
时间:
2013-3-8 20:01
换跟屏线试一下,,,或者 用点屏的试一下,我想应该是,,,,屏线的问题,,,,
屏有问题的话,是不会闪的,,,,,,,,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3-3-8 20:07
看看软排线 八成是软排线有一组脱焊了
作者:
kayy
时间:
2013-3-8 20:29
这个你最好换板子确认一下是驱动板的问题 还是屏的问题..
作者:
能者
时间:
2013-3-8 20:32
用点屏板试试看是不是屏有问题
作者:
戚海波
时间:
2013-3-8 20:32
是屏的事吧
作者:
lym1982222
时间:
2013-3-8 20:48
屏与屏线连接的地方焊一下吧
作者:
laoliu18
时间:
2013-3-8 20:50
依现象看应该是屏的问题
作者:
°つ┈━═☆川
时间:
2013-3-8 21:01
先换套件点一下确认是不是显示屏的问题 再修驱动板
作者:
右手的她
时间:
2013-3-8 21:02
感觉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bao1024
时间:
2013-3-8 21:03
楼主能不能换一个通用的驱动板好不好呀?
作者:
20100924
时间:
2013-3-8 21:06
要是屏本身的问题,修好没大希望
作者:
翔云飘雪
时间:
2013-3-8 22:09
屏,排线,驱动板,用排除法查。是屏就几乎没得救了。
作者:
弄竹
时间:
2013-3-8 23:23
先点屏吧,确定是屏问题。
作者:
龙心龙心
时间:
2013-3-9 00:22
修好可能性很少?报了
作者:
有明堂
时间:
2013-3-9 07:32
加信号看看竖线有没有变化。
作者:
周旋
时间:
2013-3-9 09:15
你说的一会儿左边花一会右边花,那也就是说两边都能正常显示画面,这样推断的话,故障在信号不在屏。
作者:
545386040
时间:
2013-3-9 09:27
还是先点屏吧
作者:
永华电脑WW
时间:
2013-3-9 09:43
还是先点屏,确定是什么问题了,屏的就没有没有价值了
作者:
q450779868
时间:
2013-3-9 10:03
先加焊一下屏上的码片和驱动板上的主控芯片。 还不行的话就用点屏板点一下屏。
要是点屏板试了还不行的话就应该是软排线的问题了。
楼主试一下吧
作者:
hqtcdn
时间:
2013-3-9 10:19
看似问题在排线
作者:
南门二饼
时间:
2013-3-9 10:24
这屏基本上是挂了。
作者:
papo
时间:
2013-3-9 11:13
看着都揪心,先试屏吧,要是屏坏的就没必要修了
作者:
文晖科技
时间:
2013-3-9 12:42
屏的问题大点,可以通过代换来判断解决。
作者:
zxh1006
时间:
2013-3-9 12:44
屏话了 换吧
作者:
江江科技
时间:
2013-3-9 12:55
上次遇见一个电源板坏的引起的花屏, 郁闷的很
作者:
yjjyxa
时间:
2013-3-10 12:09
这是屏的问题吧,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yjjyxa
时间:
2013-3-10 12:11
要是会修屏就好了
作者:
风云郁しovё
时间:
2013-3-10 13:17
鉴定完毕屏排线虚焊了~
作者:
135462
时间:
2013-3-10 14:09
明显的屏坏了,不用试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