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411s 加电无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woshililixin    时间: 2013-3-8 16:57
标题: 4411s 加电无显示
4411s 电流跳变 到0.86 没反应  bios刷了  故障依旧  谁知道是啥问题啊 显卡加热过
作者: 葛林镇江    时间: 2013-3-8 16:59
刷什么BIOS这种机器一般首先加热一下北桥和显卡呀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3-8 17:07
芯片组是AMD的那就加焊下北桥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