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4411s 加电无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woshililixin
时间:
2013-3-8 16:57
标题:
4411s 加电无显示
4411s 电流跳变 到0.86 没反应 bios刷了 故障依旧 谁知道是啥问题啊 显卡加热过
作者:
葛林镇江
时间:
2013-3-8 16:59
刷什么BIOS这种机器一般首先加热一下北桥和显卡呀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3-8 17:07
芯片组是AMD的那就加焊下北桥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