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 v3000 装上硬盘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gw890502
时间:
2013-3-8 09:57
标题:
惠普 v3000 装上硬盘死机
惠普 v3000 装上硬盘死机 为什么啊 更换南桥了
作者:
廖若晨星堇含
时间:
2013-3-8 10:40
我遇到过和你的一样,硬盘也是好的,最后是把显卡置一下就OK了
作者:
jy493681
时间:
2013-3-8 10:47
V300的通病就是显卡 不知道是不是AMD的 如果是AMD的 可能桥虚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