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 v3000 装上硬盘死机 [打印本页]

作者: lgw890502    时间: 2013-3-8 09:57
标题: 惠普 v3000 装上硬盘死机
惠普  v3000  装上硬盘死机   为什么啊   更换南桥了

作者: 廖若晨星堇含    时间: 2013-3-8 10:40
我遇到过和你的一样,硬盘也是好的,最后是把显卡置一下就OK了
作者: jy493681    时间: 2013-3-8 10:47
V300的通病就是显卡 不知道是不是AMD的 如果是AMD的 可能桥虚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