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能识别到声卡,麦克风能用,就是没内外声,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吴华新2
时间:
2013-3-6 23:37
标题:
能识别到声卡,麦克风能用,就是没内外声,求教
联想x100e小本,能识别声卡,麦克风能用,就是没内外声,等分析
作者:
【無名】
时间:
2013-3-7 00:44
先更新下声卡驱动,。如果还不行再话,在控制面板里面有个调试音频的软件,自己百度调试下,
作者:
启动ing
时间:
2013-3-7 07:30
我昨天也修到一台HP-CQ40,也是麦克风可用,无内外音,换个功放IC,就可以了。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3-7 08:09
LZ量下声卡和功放的条件对不,你不想量,直接先换功放,再换声卡,但先要排除软件方面的问题。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3-3-7 08:27
先查查功放电路。
作者:
yhtzzz
时间:
2013-3-7 10:34
先看看控制面板里面的音频界面,看看设置对了没有。
作者:
tansifan
时间:
2013-3-7 14:42
更新驱动,,查数据线,查耳机接口电路,查EC静音信号
作者:
tansifan
时间:
2013-3-7 14:43
供电也不一定都出来,也要排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