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T220电源板的3.3V太低。找了半天也没找到3.3V从哪来
[打印本页]
作者:
ybvcb
时间:
2013-3-6 21:09
标题:
三星T220电源板的3.3V太低。找了半天也没找到3.3V从哪来
一T220.不开机。查3.3V只有零点几伏,但是找了半天也不知道这3.3V从哪里出来的。求大神们指点下
作者:
天胜科技
时间:
2013-3-6 22:17
驱动板,5V转换来的
作者:
ybvcb
时间:
2013-3-7 10:51
不是吧?我找了个别的型号的三星的电源板子。不插驱动板3.3V也有啊
作者:
xiongyangwan
时间:
2013-3-7 12:09
本帖最后由 xiongyangwan 于 2013-3-7 12:11 编辑
三星T220 电源板只输出13V和5V 3.3V由驱动板三端稳压器由5v降到3.3V T220不开机重点检查1.8V是否有输出 5V电压是否到3.3V 1.8V稳压器输入脚
作者:
找太阳
时间:
2013-3-7 13:41
电源板5V转3.3V你看有个1117或是1084的管子
作者:
落叶ㄨ飘零
时间:
2013-3-7 15:40
顺着5v 有个6脚的管 加焊试一试 3.3一般都市5v转的 你先看看 5v 有没有
作者:
lucy
时间:
2013-3-7 16:38
液晶的电源板一般都只有5V和12v输出吧!3.3V是有5v在驱动板上装换来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