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初学者的苦恼,ATX短路(焊接技术也不好) [打印本页]

作者: -=东莞仔=-    时间: 2013-3-6 10:00
标题: 初学者的苦恼,ATX短路(焊接技术也不好)
两块板子,一块ATX四针的黄12V短路,依次拆了上管,串口芯片,还是短路,最后拆了上管旁边的电容,其中一个击穿,12V不短路了,但没过多久又短路,这下把重新焊上去的上管依次拆下,又不短路,害怕问题再次出现。
另外一块板子,3.3V短路,拆了IO,网卡,BIOS,时钟,现在还剩下北桥了,没有bga,只有干看着。

作者: papo    时间: 2013-3-6 11:11
3.3V的板子是什么型号的,我发现技嘉主板3.3v都短路
作者: 王克林    时间: 2013-3-6 11:16
修板,,一般BGA能干好一半以上,,,
作者: 不懂拒绝    时间: 2013-3-6 12:13
3.3短路还可以拆掉声卡试一下
作者: /xin▓风依旧    时间: 2013-3-6 12:32
学修理是不是要懂电路啊
作者: yhtzzz    时间: 2013-3-6 12:35
出3.3V电的那部分电路查了没啊?
作者: tpy1234    时间: 2013-3-6 12:43
看看是不是USB短路了 对地打一下
作者: -=东莞仔=-    时间: 2013-3-6 12:44
王克林 发表于 2013-3-6 11:16
修板,,一般BGA能干好一半以上,,,

初学者,没有BGA啊
作者: -=东莞仔=-    时间: 2013-3-6 12:45
不懂拒绝 发表于 2013-3-6 12:13
3.3短路还可以拆掉声卡试一下

才试了一下,把声卡拆了还是短
作者: -=东莞仔=-    时间: 2013-3-6 12:47
tpy1234 发表于 2013-3-6 12:43
看看是不是USB短路了 对地打一下

打了值的,正常。
作者: 湘南剑    时间: 2013-3-6 17:57
/xin▓风依旧 发表于 2013-3-6 12:32
学修理是不是要懂电路啊

学修主板、电源、显示器、笔记本等肯定要懂电路啊。。。
作者: 一切空白    时间: 2013-3-6 18:06
3.3不触发你干北桥干什么,说南桥还情有可原一些!
作者: wangmingqi    时间: 2013-3-6 19:03
3.3V短路 一般就是网卡和南桥  可能是南桥短路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