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好几块不显示的显卡 求帮忙! [打印本页]

作者: 651096056    时间: 2013-3-5 09:38
标题: 好几块不显示的显卡 求帮忙!
我这边有好几块不显示的显卡!我把具体问题说一下:我拿一块正常的主板上这块显卡,诊断卡的跑码是正常的,但就是不亮!换一块好的显卡,跑码也是这样的,可以点亮!有好几块这样的问题!求高手讲解一下思路!扔了怪可惜的!
作者: 651096056    时间: 2013-3-5 09:40
还有再问一下关于短接数据线是什么的一个情况啊?

作者: ma1050    时间: 2013-3-5 10:09
感觉是显卡芯片坏了吧!  我这里也有一块,可以显示 ,半小时死机!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3-5 10:18
为什么不上BGA试试呢,做他一下就知道了
作者: walkman0904    时间: 2013-3-5 14:59
是不是虚了?
作者: 651096056    时间: 2013-3-5 16:11
我是看了一篇饼哥维修显卡的PDF,想起了自己这边的显卡!就是想问一下它的大概维修思路以及短接数据线是个什么情况!请大家认真点行吧!灌水请PASS,特烦!
作者: 651096056    时间: 2013-3-5 16:12
walkman0904 发表于 2013-3-5 14:59
是不是虚了?

我是看了一篇饼哥维修显卡的PDF,想起了自己这边的显卡!就是想问一下它的大概维修思路以及短接数据线是个什么情况!请大家认真点行吧!灌水请PASS,特烦!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 ... p;page=1#pid6751806
作者: 11期荣生    时间: 2013-3-5 17:53
651096056 发表于 2013-3-5 16:11
我是看了一篇饼哥维修显卡的PDF,想起了自己这边的显卡!就是想问一下它的大概维修思路以及短接数据线是个什 ...

显卡不亮,可能的原因实在太多,诊断卡不能说明什么。你介绍的具体情况,除了证明是显卡导致的不亮以外,等于什么也没说。所以也怪不得别人胡乱猜测。显卡上谁最惹眼?当然是核心,于是自然就要怀疑它,干它啦!反正是你的卡,干坏了自认倒霉就是。也不必为此烦恼,看看此论坛上的回帖,BGA、重置、换核心,几乎都是这样的老调重弹三部曲。
真正的维修,针对不同的故障情况,有不同的修理流程。具体对于点不亮的故障,首先要检查掉件,然后是各项电压,在后是用PCI卡带进去看能否认到核心,以及能否读写BIOS......如此一步步检测下去,不断缩小故障的范围,最终找到故障的具体原因。然后再采取相应的手段去修复它。
短接数据线,应该是针对那些老的、用DDR显存的卡,而且是修理花屏的故障。是用来定位显存数据位的排列的。这种卡现在已经没有什么价值了。

作者: WJC    时间: 2013-3-5 21:54
11期荣生 发表于 2013-3-5 17:53
显卡不亮,可能的原因实在太多,诊断卡不能说明什么。你介绍的具体情况,除了证明是显卡导致的不亮以外, ...

荣生朋友总是说到点上,我有三个月都没修过显卡了。显卡不亮原因很多,但都是由俭到难,从软到硬来修
作者: 吴英成    时间: 2013-3-5 22:55
是N卡,还是A卡,如果芯片供电,和显存供电都有的话,N卡,芯片出问题的机率大
作者: lcx28520    时间: 2013-3-6 09:16
我这也有几块显卡不亮 无从下手 进来学习了
作者: ishare    时间: 2013-3-26 17:12
进来学习,手上也有这种卡,无从下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