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查看: 1965|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主板维修]

这种故障你们见过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3-3-4 12:22: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来自: 广东汕头 来自 广东汕头

马上注册,获取阅读精华内容及下载权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HP板子,加了显卡,开机跑马,风扇呼呼叫,到LOGO 风扇停了,显示器还亮着,供电还在,就风扇不转,换一个风扇插口也不行,刚入门不懂,请出招

2#
发表于 2013-3-4 12:30:11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北京 来自 北京
首先现象得描述清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3#
发表于 2013-3-4 12:35:52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安徽淮北 来自 安徽淮北
温控的?量一下有没有供电..再不行进系统测下温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4#
发表于 2013-3-4 12:56:29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四川成都 来自 四川成都
进系统看显卡温度,温度高了看转不,不转再测量风扇的接口供电,如果都满足那就风扇坏了,不排除有温控的显卡风扇。所以要详细说明和检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5#
发表于 2013-3-4 13:55:43 | 只看该作者 来自: 陕西西安 来自 陕西西安
品牌机有的是温控的,所以有时候就不转,温度高了就转,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