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hai 发表于 2013-3-4 11:5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感觉楼主你屏下面的灯管有问题了吧???你没换高压条以前是什么问题??
iamwxp 发表于 2013-3-4 12: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灯管有问题,你的原装高压没问题吧!你误判了
电脑基 发表于 2013-3-4 12:4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换高压点不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