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kc显示器换通用高压条屏会发红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电脑基    时间: 2013-3-4 11:37
标题: hkc显示器换通用高压条屏会发红吗
hkc显示器换通用高压条屏的左下角发红,在没上板,用这个通用高压条点屏看是否灯管坏时就发现发红,当时也没换通用高压板试试,组装好看一开机屏亮了就是左下角发红,是高压条的问题吗?个人感觉应该不是吧,是不是屏原来就这毛病呀?
作者: dahai    时间: 2013-3-4 11:58
感觉楼主你屏下面的灯管有问题了吧???你没换高压条以前是什么问题??
作者: iamwxp    时间: 2013-3-4 12:00
灯管有问题,你的原装高压没问题吧!你误判了
作者: gh3426654    时间: 2013-3-4 12:05
发红只能是灯管事~{:soso_e127:}
作者: 电脑基    时间: 2013-3-4 12:30
红一会就慢慢好了些,原来是点不亮的,高压肯定是坏了,

作者: 电脑基    时间: 2013-3-4 12:41
dahai 发表于 2013-3-4 11:58
感觉楼主你屏下面的灯管有问题了吧???你没换高压条以前是什么问题??

这前是亮一下就灭,现在换上好了,就是红,用一会就好了,我想不是高压的问题
作者: 电脑基    时间: 2013-3-4 12:41
iamwxp 发表于 2013-3-4 12:00
灯管有问题,你的原装高压没问题吧!你误判了

不换高压点不亮的
作者: 电脑基    时间: 2013-3-5 10:26
电脑基 发表于 2013-3-4 12:41
不换高压点不亮的

换灯管是不是把屏都拆了?曾经拆过一次在装上屏坏了。
作者: 白天丶黑夜    时间: 2013-3-7 22:35
  应该是灯管的问题 一般
作者: 252081585    时间: 2013-3-8 11:26
发红跟高压板没关系,  显示要是正常就是发红灯管问题 整块驱动板点下屏就晓得了 简单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