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下X201i的 南桥的RTCVCC对地阻值是多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时髦的老人
时间:
2013-3-2 20:31
标题:
请问下X201i的 南桥的RTCVCC对地阻值是多少啊
请问下X201i的 南桥的RTCVCC对地阻值是多少啊
作者:
时髦的老人
时间:
2013-3-2 22:20
62欧正常吗 此机待机是 0.12
作者:
lkj1990722
时间:
2013-3-2 22:33
待机0.12? 不会把
你能触发么?
作者:
时髦的老人
时间:
2013-3-2 22:36
不能触发 查上就是这样 而且TB62514很烫 我怀疑是VCC3W过载 因为我之前我量过是2.3V后面我断开了RTCVCC 2.3V变成3V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