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下X201i的 南桥的RTCVCC对地阻值是多少啊 [打印本页]

作者: 时髦的老人    时间: 2013-3-2 20:31
标题: 请问下X201i的 南桥的RTCVCC对地阻值是多少啊
请问下X201i的 南桥的RTCVCC对地阻值是多少啊
作者: 时髦的老人    时间: 2013-3-2 22:20
62欧正常吗  此机待机是 0.12
作者: lkj1990722    时间: 2013-3-2 22:33
待机0.12?  不会把
你能触发么?
作者: 时髦的老人    时间: 2013-3-2 22:36
不能触发 查上就是这样  而且TB62514很烫   我怀疑是VCC3W过载  因为我之前我量过是2.3V后面我断开了RTCVCC  2.3V变成3V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