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216-0674026缺货 大家都是怎么解决啊 [打印本页]

作者: 哭什么哭    时间: 2013-3-1 12:06
标题: 216-0674026缺货 大家都是怎么解决啊
现在市场是216-0674026 全新基本没有了
我跟几家拿了都是翻新的,价格从50-120都有,全是打磨刻的.
今天找到一家240 10年全新,这样的价格真做不了维修啊,
而这个芯片也是常用的,像HP DV7,DV4,DV6, CQ 系列显卡门都是用它。

大伙们是怎样解决或者对待啊?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3-3-1 12:10
没遇到过呢
作者: 418856377    时间: 2013-3-1 12:15
只能报换板
作者: wjp957    时间: 2013-3-1 12:29
要么加焊一下不保    要么换全新报高价   就看客户的了
作者: yjp    时间: 2013-3-1 12:35
换主板吧,换班还可以报价高一点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3-2 08:40
一般加焊,保修一个月。
作者: pippo    时间: 2013-3-2 10:33
植球重新做感觉返修的比NV显卡少多了
作者: huiguorou    时间: 2013-3-2 10:55
用022或024代换啊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3-3-2 15:34
022肯定是能代的,但是也缺货,024应该代不了吧?
作者: 风行风尚    时间: 2013-3-2 15:36
AMD这几年帮助大家挣了不少钱,象026,034,0752001,018,020等等,不管是显卡还是北桥,都是跟英伟达当年的显卡门一样的问题,核心虚焊。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换全新,但全新的价格也节节攀升,有些是有价无货
作者: 相依的心    时间: 2013-3-2 15:45
植珠也很好用,不像NV的7.8系列
作者: 北极云    时间: 2013-3-2 17:40
是呀, 还好,我在 XX 价位的时候 发现这玩意好坏,我入手不少,现在真是坐地起价,{:soso_e144:}
作者: yangyuchengcn    时间: 2013-3-2 20:01
没有啊,今天才买了一个,不过多了10块钱,说是涨价了
作者: ycht    时间: 2013-3-2 21:26
这芯片也确实爱坏
作者: 萧秋雨    时间: 2013-3-2 21:39
直接报高价,看客户愿意修还是愿意换板子
这东西,没办法


作者: 还有多久,    时间: 2013-3-2 21:48
楼上 有个说十块钱的是撒子东西?
作者: 哭什么哭    时间: 2013-3-3 05:21
都缺货了,原装全新的都是过200啊,拿过几家60-120的,全是翻新的,那质量很不行的,3个大概就有一个会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