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G4-1058TX开机正常,待机电流0.11A
[打印本页]
作者:
byhpzmd
时间:
2013-2-26 19:42
标题:
HP G4-1058TX开机正常,待机电流0.11A
今天接一惠普G4-1058TX,系统供电部分进水,有轻微腐蚀。什么也不用说,清洗、烘干......然后加电,待机电流0.11A,但是能触发,电流跳变正常,屏点亮。装上硬盘,进系统,一切正常。但是待机电流过大,总不能这样交差吧。RT8223用51125替代了,还是一样,估计不太好惹了。拆掉+3VS5的上管,电流降到0.02A,难道是+3VS5的负载问题?测量对地电阻,100欧左右,请教一下,阻值是不是有点小了?
作者:
黄药师007
时间:
2013-2-26 20:07
acer 4520 加电自动掉电给个思路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2-27 11:06
楼主这个待机有点高,阻值有点低。
作者:
byhpzmd
时间:
2013-3-8 13:30
机器已修复,是+5VS5的电感PL20的问题,我晕,待机时PL20怎么会有点发热?
作者:
sh111z
时间:
2013-3-8 13:43
电感短路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