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0 电流跑到1.3A,不亮 另附原机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晨风电子
时间:
2013-2-26 12:06
标题:
CQ40 电流跑到1.3A,不亮 另附原机BIOS
加焊北桥,电流上到2A,机器点亮,问题排除,另附原机BIOS
CQ40 LA4112P BIOS YUAN.rar
2013-2-26 12:05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762.91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2-26 12:43
楼主这个是amd的还是intel的啊。
作者:
重庆张向阳
时间:
2013-2-26 12:48
CQ40的机器和4416的机器差不多,问题多啊
作者:
重庆张向阳
时间:
2013-2-26 12:49
不过一般加焊北桥或者刷BIOS都能好
作者:
wo362248243
时间:
2013-2-26 13:08
应该是AMD的吧·? 因特尔的 北桥好像很少出问题
作者:
晨风电子
时间:
2013-2-26 14:49
我这个是AMD的,忘了说了
作者:
13510672079
时间:
2013-2-26 16:40
是的。。。到哪个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