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CQ40 电流跑到1.3A,不亮 另附原机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晨风电子    时间: 2013-2-26 12:06
标题: CQ40 电流跑到1.3A,不亮 另附原机BIOS
加焊北桥,电流上到2A,机器点亮,问题排除,另附原机BIOS

CQ40 LA4112P BIOS YUAN.rar

762.91 KB, 下载次数: 3,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2-26 12:43
楼主这个是amd的还是intel的啊。
作者: 重庆张向阳    时间: 2013-2-26 12:48
CQ40的机器和4416的机器差不多,问题多啊
作者: 重庆张向阳    时间: 2013-2-26 12:49
不过一般加焊北桥或者刷BIOS都能好
作者: wo362248243    时间: 2013-2-26 13:08
应该是AMD的吧·?   因特尔的 北桥好像很少出问题
作者: 晨风电子    时间: 2013-2-26 14:49
我这个是AMD的,忘了说了
作者: 13510672079    时间: 2013-2-26 16:40
是的。。。到哪个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