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X80N BIOS出现密码..故障!提起来都让人令人太痛心了。。 [打印本页]

作者: 桐城小伙    时间: 2013-2-26 11:09
标题: 华硕X80N BIOS出现密码..故障!提起来都让人令人太痛心了。。
昨天接了一台华硕X80N机器~ 来的时候不亮~ 修亮之后。。~客户取回去了。~

因为这个是军用的机器~所以他把硬盘取走了。我也没管那么多~ 修亮给他便觉得就可以了。~

修完之后,机器亮了。。但是出现了个BIOS密码,我也没太在乎,军用的 比较机密 设个密码也正常。~

谁知道上午拿走。。下午又拿回来了。。说怎么多个密码~不是他设置的。
没办法~我只有帮他看看,把问题 看看解决了。。就好了~因为老客户~ 在收费也不好了。。~再说部队。。以后他们团里货也挺多的~

进入主题了哦~~

华硕X80N 开机不亮, 华硕通病 爱出北桥问题。再说是集成的 。。没有独显!
于是我直接加了北桥。 机器就可以亮起来。。做了个BGA就这样了。。过程我是拔掉了BIOS电池
别的操作也没做。。。
请问,华硕谁BIOS解密过。。有密码芯片的吗、 ? 靠网卡那边有个24打头的。。通常别的本本都是24打头的这个芯片。。
华硕的BIOS密码我还真没解密过。。 大家能否给点意见!!
作者: shixinkui54    时间: 2013-2-26 12:02
这个用华硕BIOS密码表,可以解
作者: 超一电脑    时间: 2013-2-26 14:59
官网上下载BIOS ,用编程器刷就行
作者: 桐城小伙    时间: 2013-2-26 15:52
超一电脑 发表于 2013-2-26 14:59
官网上下载BIOS ,用编程器刷就行

好的  叔叔谢谢你。。我去试一下 hehe~
作者: 我爱小芳    时间: 2013-2-27 10:53
华硕的机器我一般都不会拔COMS电池,免得出现密码这样的麻烦!做BGA我都是用锡纸封好直接预热!还有请问一下楼主:加焊的返修率高么?
作者: 风骑士    时间: 2013-2-27 11:16
ASUS也能当军用,真厉害,部队里真是什么都敢用啊
作者: ycjxdn    时间: 2013-2-27 11:32
刷个BIOS 就解了

作者: 行达    时间: 2013-2-27 12:07
asus 密码表

ASUS BIOS 密码表.zip

23.79 KB, 下载次数: 5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3-2-27 12:25
密码表能底是怎么看的,我怎么没有机器的生产日期是几号的,只能看到几月的。每次都刷BIOS解决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