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给系统打补丁,应该相信谁 [打印本页]

作者: 网络飞熊    时间: 2013-2-25 19:41
标题: 给系统打补丁,应该相信谁
自己的机器,正版XP加金山杀毒套装
未命名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ming    时间: 2013-2-25 19:42
打总好过不打,又不是病毒!
作者: 低凋、进行曲    时间: 2013-2-25 19:44
打补丁有什么用啊,我的电脑现在都不打补丁了,也没见过出什么事。以前用360打补丁的时候还老蓝屏。
作者: 宝呗丶俄嗳倪    时间: 2013-2-25 19:52
打补丁没用。只是扫描时不会出现漏洞提醒罢了
作者: scq330    时间: 2013-2-25 20:46
信系统的,别信其它任何软件的。其它的没一个有微软自己知自己事。。。
作者: 痴迷无限    时间: 2013-2-25 21:10
装哪个都一样
作者: ¥电脑医生¥    时间: 2013-2-25 21:40
相信自己系统的
作者: 1547448000    时间: 2013-2-25 23:31
感觉打补丁没什么用,还会拖慢机器
作者: xiaoxia119    时间: 2013-2-26 13:55
打补丁意义不大,其实打补丁能造成电脑系统运行速度缓慢,第二还容易蓝屏,或者提示你的操作系统是盗版,我从来都没打过系统的补丁,用了这么多年不也挺好!!!
作者: powertogo    时间: 2013-2-26 14:12
原版软件还是需要WINDOWS自己更新补丁才好,有些新软件必须要有补丁(也就是更新WINDOWS)才能用的
作者: 初级学习生    时间: 2013-2-26 21:23
打什么补丁呀,除了使机子慢没有什么好处。
作者: 1573030995    时间: 2013-2-27 14:55
用360打补丁,我在做网吧就是用的360没什么不好
作者: /xin▓风依旧    时间: 2013-3-4 17:22
不是正版的不要都打,以前我打过一次, 后来上不了网了,然后只能重新安装系统
作者: 能者    时间: 2013-3-4 17:33
不打也不要紧,反正安装系统也简单{:soso_e113:}
作者: camel-city    时间: 2013-3-5 09:15
最好是直接去微软更新,不要相信其他的补丁工具
作者: manjianghong    时间: 2013-3-5 09:54
camel-city 发表于 2013-3-5 09:15
最好是直接去微软更新,不要相信其他的补丁工具

最好是直接去微软更新,全部更新之后的补丁可以备份吗?
作者: camel-city    时间: 2013-3-5 09:57

WUtool 微软补丁更新保存工具
作者: 旮⑨旯    时间: 2013-3-6 16:23
补丁除了使系统变慢没别的用
作者: 肥兔    时间: 2013-3-6 17:09
这要看自己有没有需要了,我觉得补丁这东西也没什么,爱装不装。。。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