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G62 屏幕无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杨修修
时间:
2013-2-24 14:44
标题:
HP G62 屏幕无显示
集显+ATI独显,主板已经跑马自检,按键盘CAPSLOCK键,灯也亮,应该是显示了才对,屏幕和外接都是黑的DGPU_DDC_SELECT# 有南桥发出这个信号控制一个切换集显 独显 LVDS 信号的 芯片,现在是低电平
不知道机器在刚开机的时候是不是用集成显卡,这个信号正常应该是高电平还是低电平呢,现在是测量是低电平
作者:
龚彬
时间:
2013-2-24 14:47
顶一下了,
作者:
小杨修修
时间:
2013-3-10 14:32
此机器上诊断卡跑码 17 停住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