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换了通用板,按键板要怎样改 [打印本页]

作者: wanfengdn    时间: 2013-2-23 22:44
标题: 换了通用板,按键板要怎样改
一个紫光显示器,主板坏了,换了个鼎科通用的,按键板不会接,开关没反应,灯不亮,但显示正常,其它也正常,按键板上有按键五个,还个三个灯的点,按键间有色环电阻连着,这要怎样改,谢谢,
作者: 列车长    时间: 2013-2-24 11:51
最新鼎科鼎科驱动板规格书.part2.rar (1.32 MB, 下载次数: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