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换了通用板,按键板要怎样改
[打印本页]
作者:
wanfengdn
时间:
2013-2-23 22:44
标题:
换了通用板,按键板要怎样改
一个紫光显示器,主板坏了,换了个鼎科通用的,按键板不会接,开关没反应,灯不亮,但显示正常,其它也正常,按键板上有按键五个,还个三个灯的点,按键间有色环电阻连着,这要怎样改,谢谢,
作者:
列车长
时间:
2013-2-24 11:51
最新鼎科鼎科驱动板规格书.part2.rar
(1.32 MB, 下载次数: 22)
2013-2-24 11:50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最新鼎科鼎科驱动板规格书.part1.rar
(2 MB, 下载次数: 11)
2013-2-24 11:49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不知道你用的是哪个型号的,把鼎科常用的都上专了,你看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