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迅维培训新年首期开课盛况 [打印本页]

作者: ptmanager    时间: 2013-2-23 12:09
标题: 迅维培训新年首期开课盛况
各位会员朋友们,新年好!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先祝所有朋友都能生意红火!

  迅维培训2013年的课程已经顺利开班,预先开课的是免费的电路基础课。截止到2月23日,电子基础课程中实到人数65人,其中58人已经在年前提前交过订金(500元/人),在中国芯片级维修培训行业目前还没有哪家机构可以做到人还没过来就放心通过网络打款。非常感谢大家对迅维的信任和认可。

  以下两张图片是电子基础实地上课场景。




       正式课程将于后天(正月十六)开始。准备来学习的会员朋友们,请抓紧时间,争取不要落下关键课程。每个科目基本前几天都是基础部分,对于有基础的朋友,可以选择过完元宵节启程来迅维都不算迟。


  在这里迅维全体老师和工作人员祝广大学员,新的一年学业有成,一切顺利!





  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迅 维 培 训 中 心
                                               2013-02-23   

作者: 迅维深圳淘宝店    时间: 2013-2-23 13:16
元宵节快乐!
作者: 月饼    时间: 2013-2-23 13:47
元宵节快乐~~
作者: hengbangdianzi    时间: 2013-2-23 14:07
只学笔记本多少钱,多长时间
作者: 781192574    时间: 2013-2-23 14:12
元宵节  快乐
作者: 847902061    时间: 2013-2-23 14:30
元宵节快乐  去年的现在 还在基地呢
作者: Fly丶    时间: 2013-2-23 15:28
元宵节快乐~~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2-23 15:40
hengbangdianzi 发表于 2013-2-23 14:07
只学笔记本多少钱,多长时间

咨询课程可电话联系:0755-61506416、61506417
                 QQ联系:4006538586、981775188、1727176051
作者: zhbokok    时间: 2013-2-23 15:43
不错,有机会得去学学。
作者: 进行时    时间: 2013-2-23 17:11
人好多呀 !
作者: 752797138    时间: 2013-2-23 17:29
新年快乐!!!
作者: jksm2010    时间: 2013-2-23 18:10
可惜没有时间啊,不然早就跑过去了,

作者: ZK浪子    时间: 2013-2-24 00:32
很快,3月份我也可以见到饼哥了,元宵节快乐
作者: userful    时间: 2013-2-24 05:23
学员咋越来越多了。。
作者: xiaoxia119    时间: 2013-2-24 10:52
元宵节快乐,人好多啊,真的很多!!!祝:“迅维越办越好!!!
作者: Nevrsaylove    时间: 2013-2-24 11:43
做学徒的表示不淡定了‘’‘
作者: 临洮    时间: 2013-2-24 12:00
哈哈三月份我就可以去实地了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2-24 13:20
大家元宵节快乐
作者: 文帝    时间: 2013-2-24 14:25
看到这个图 我惊呆了
作者: goldmiddle    时间: 2013-2-24 14:27
有时间一定要去学习去,都学了!
作者: 广达电脑维修    时间: 2013-2-24 15:53
新年好啊, 我也想过去看看的, 
作者: 洪泽蓝快    时间: 2013-2-24 16:30
那边温度真好,我们还穿棉袄,那边还要开空调,要不热死人
作者: 孙洪轩    时间: 2013-2-24 16:34
迅维真的很强大
作者: 华翔科技    时间: 2013-2-24 18:23
大家元宵节快乐

作者: lidanping0812    时间: 2013-2-24 20:14
元宵快乐   
作者: zhaoyang2012    时间: 2013-2-24 20:41
越发的感亚历山大,竞争太激烈了
作者: 救命的地方    时间: 2013-2-24 21:04
想问下报个维修价格和时问有哪第神秘吗????????????????????????
作者: 源仓a    时间: 2013-2-24 21:55
我到实地了,饼哥比照片里的帅多了,好像有点瘦了,可能是忙里忙外的原因吧.在这里也祝老师们,迅维的工作人员们,同门师兄弟们,坛友们元宵节快乐!
作者: 我心如水!    时间: 2013-2-24 22:11
祝广大维修兄弟们元霄节快乐,财源广进!
作者: 徐伟超    时间: 2013-2-24 22:27
有时间一定去迅维看看
作者: y754169690    时间: 2013-2-25 08:34
元宵节  快乐
作者: Yangshuipeng    时间: 2013-2-25 09:20
元宵节快乐啊
作者: 海阔天空    时间: 2013-2-25 09:27
本帖最后由 海阔天空 于 2013-2-25 09:30 编辑
救命的地方 发表于 2013-2-24 21:04
想问下报个维修价格和时问有哪第神秘吗????????????????????????


维修培训价格请在以下网址查看http://www.xinxunwei.com/page/shoufeibiaozhun,各个科目的都有。
作者: taxuewuhen    时间: 2013-2-25 10:33
支持迅维  祝迅维越办越好
作者: 雄关之光    时间: 2013-2-25 11:19
羡慕啊,有时间一定去学习学习{:soso_e100:}
作者: 方宓桀    时间: 2013-2-25 12:09
元宵快乐!!!
作者: 小夏夏    时间: 2013-2-25 17:21
这期人好多啊。
作者: 和沵一起走    时间: 2013-2-25 19:40
预祝迅维越办越好 好壮观啊
作者: 大修家    时间: 2013-2-25 20:11
元宵节快乐!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20763-1-1.html
作者: 烟草之恋    时间: 2013-2-26 08:42
现在做电脑维修的人越来越多了 就跟大街上的土豆一样   ···························
作者: 76079644    时间: 2013-2-26 08:47
元宵节快乐~~
作者: 千手观音    时间: 2013-2-26 09:10
学习的人越来越多了,不知是该喜还是该忧。祝大家一切顺利。
作者: xy..    时间: 2013-2-26 09:53
实地是不错哦。俺已经来了。。。见到了传说中的饼哥{:soso_e113:}
作者: ┼┼独特    时间: 2013-2-26 14:10
hao太好了........................
作者: adee168    时间: 2013-2-26 18:59
很火爆嘛啊啊啊啊啊啊
作者: wpslilei    时间: 2013-2-26 19:14
挺好,给挡住了,不污染
作者: wwt406    时间: 2013-2-26 19:28
没我去学的那期人多。基础都坐满了,还要另外找凳子
作者: 1290233515    时间: 2013-2-26 22:24
现在开了吗
作者: 飞星    时间: 2013-2-26 23:44
亲身体验,迅维教学确实一流。
作者: hyy    时间: 2013-2-28 09:35
迅维是不错的
作者: af123    时间: 2013-2-28 22:52
这期的基础课是谁讲的呢
作者: bokey    时间: 2013-3-1 15:38
希望迅维越来越好!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3-1 20:48
这么多的维修大军,军团
作者: 封魄    时间: 2013-3-2 03:39
很多人啊。
作者: wzj2011    时间: 2013-3-2 18:56
可惜没时间去实地学习了。。。。。。。。
作者: 科瑞    时间: 2013-3-3 10:55
真是每个行业都很火啊
作者: wzj2011    时间: 2013-3-4 10:15
为什么这两张的差别哪么大呀,是不是你们第二张的教室有暖气呢????????
作者: ←左鞋廗    时间: 2013-3-4 13:15
也想去看看啊!可惜 没时间
作者: diandian36521    时间: 2013-3-4 21:49
Nevrsaylove 发表于 2013-2-24 11:43
做学徒的表示不淡定了‘’‘

是啊  无出头之日啊
作者: blwangjiasheng    时间: 2013-3-5 10:55
好多人啊。。。。。。
作者: 朝三暮四郎    时间: 2013-3-6 11:47
非常不错~~~
作者: lixuangang    时间: 2013-3-7 16:12
混个脸熟{:soso_e113:}
作者: hbx3345678    时间: 2013-3-7 19:29
去实地能看都饼哥么?想咨询下实地具体在哪啊,等放假得过去学习学习

作者: 郭海宁    时间: 2013-3-8 09:19
hbx3345678 发表于 2013-3-7 19:29
去实地能看都饼哥么?想咨询下实地具体在哪啊,等放假得过去学习学习

您好,我们培训地址是 深圳市宝安区福永镇(福永汽车站正对面) 培训电话 0755-61506416,全国招生的
一个月开一期新班,可以加咨询QQ981775188联系
作者: 寂静森林.    时间: 2013-3-8 11:31
培训的人很多啊,都学的很专注,就是没有岁数大的,呵呵
作者: 星空之雨    时间: 2013-3-9 08:38
有我呢 嘿嘿
作者: ribbins    时间: 2013-3-9 10:40
这期没有能去,下期必然去。。。
作者: 小麦麦    时间: 2013-3-9 12:14
真的好多人啊。。我也准备去学了。。 迅维,我来了
作者: 王佳军    时间: 2013-3-9 12:15
楼主好人,楼主好人,
本文来自:迅维网(www.chinafix.com.cn),详细出处参考:http://www.chinafix.com.cn/thread-620763-1-1.html
作者: NBB    时间: 2013-3-11 21:36
远程什么时候开和实地一样的课

作者: 郭海宁    时间: 2013-3-12 09:59
NBB 发表于 2013-3-11 21:36
远程什么时候开和实地一样的课

您好,我们远程课程有电路基础,主板显卡,笔记本,,数据恢复和液晶显示器这些课程。
可以加咨询QQ981775188详细了解
作者: NBB    时间: 2013-3-12 13:12
我的意思是说远程讲的课程什么时候才能像实地一样..远程的讲的没有实地的详细
作者: 静翔电脑    时间: 2013-3-12 23:08
其实我上课的姿势也挺帅的
作者: 郭海宁    时间: 2013-3-13 09:07
NBB 发表于 2013-3-12 13:12
我的意思是说远程讲的课程什么时候才能像实地一样..远程的讲的没有实地的详细

课时相差很多
作者: wzj2011    时间: 2013-3-16 12:33
烟草之恋 发表于 2013-2-26 08:42
现在做电脑维修的人越来越多了 就跟大街上的土豆一样   ························ ...

同感,结果越来越难赚钱了。。。。。。。。。。。
作者: NBB    时间: 2013-3-24 20:17
有没有一起去实地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