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自己的西尔特500P烧了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木易
时间:
2013-2-22 12:32
标题:
自己的西尔特500P烧了
自用的西尔特500P烧了。求图纸!!
还有,电源也没了。
有用500P的给说下电源是12V多少A的?
作者:
hfgjinggxj
时间:
2013-2-22 13:06
图纸没有。我估计不可能有。电源是12V2A的。很平常的电源
作者:
135462
时间:
2013-2-22 13:12
是什么东东?不是主板吧
作者:
硬件爱好者
时间:
2013-2-22 13:32
电源是12V,2。0A的,楼主怎么搞烧的
作者:
硬件爱好者
时间:
2013-2-22 13:32
电源是12V,2。0A的,楼主怎么搞烧的
作者:
FZYWFIX
时间:
2013-2-22 16:07
自己拆下来 修修看,是不是高电压烧死
作者:
litao520
时间:
2013-2-22 16:51
这,我才买的600P,这么不经用?
作者:
可乐加冰
时间:
2013-2-22 16:52
楼主该不是接反了电源吧
希尔特的输出正负和习惯上的接法相反
作者:
荷尖上的蜻蜓
时间:
2013-2-23 08:03
135462 发表于 2013-2-22 13: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什么东东?不是主板吧
是个编程器
作者:
bqchuangxin
时间:
2013-2-23 10:21
500P的电源是外正内负 ,可能是电源部分烧坏了。
作者:
qinmjie
时间:
2013-2-23 10:26
我用的也是这个型号。
作者:
TDA
时间:
2013-3-22 19:19
500p和600p有质量上有什么差别呀?
作者:
航睿电脑
时间:
2013-3-22 19:41
查下供电,再芯片有没有发烫
作者:
5605245
时间:
2013-3-23 09:48
500p和600p
分别多少钱呀,好用吗?我是新手,正想人一个,但不知道什么编程器实用点。
作者:
13420041416
时间:
2013-3-23 10:14
多少钱,便宜直接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