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机器死活装不上杀毒软件 [打印本页]

作者: wxm8638923    时间: 2013-2-21 21:01
标题: 机器死活装不上杀毒软件
    下午来了台机器华硕的主板,做系统,三下五除二,搞定,想着四十大元到手,不想最后装上360安全卫士,360闪一下就自动关闭了,咋也打不开。又把360删了,装上QQ管家,也是不行。360杀毒和安全卫士都不行。
   换了几张盘,重新做了几遍系统还是不行,换过内存,都不行,无语了。
   同行们见过这种情况吗,请指教。
作者: 丰宁实习李巍    时间: 2013-2-21 21:09
遇到过,大多这样都是除系统盘符C以外还有病毒木马存在,最好全盘格式化
作者: 小吴修本    时间: 2013-2-21 21:28
硬盘  分区 试试 。。  还有  看下散热情况      

作者: 邬勇    时间: 2013-2-21 21:36
金山卫士呢?试过没有、我一般是用这个
作者: fyx200269    时间: 2013-2-21 21:37
这种情况没见过;你可以装金山卫士试试;有可能是程序兼容性问题;或者最直接的方法试试安装原版。
作者: YCCZY    时间: 2013-2-21 21:39
我以前碰到过 。全盘格式就有用了
作者: wxiqing    时间: 2013-2-21 21:50
呵呵,引导区重写了吗,安全模式下安装了吗
作者: 封魄    时间: 2013-2-21 22:06
要不然就是你的360下载得有问题,被人改过脚本。
作者: xiaoxia119    时间: 2013-2-22 09:26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直接删除C盘主要分区,重建主引导分区,重建mbr,然后格式化一下,在安装,一般即可解决,还有一点你检查一下电脑下面的时间是不是当天的时间,如果时间报错为2000.01.01.有的时候也会导致杀软报错!!
作者: xiaoxia119    时间: 2013-2-22 09:28
你检查下时间,千万别忽视了时间,时间报错也会导致安装杀软报错!然后直接删除主引导分区,重建MBR,然后在格式化下C盘,在安装一遍即可解决!
作者: xiaoxia119    时间: 2013-2-22 09:29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GHOST文件被感染带毒,也会引起安装报错!!用光盘安装。
作者: Man、熹    时间: 2013-2-22 10:13
{:soso_e101:}我遇见过好多次了,你先看看你的机子CPU使用率散热方面怎么样,没问题的话扫一下硬盘有没有坏道吧~这些都没问题的情况下你确定下载的杀毒软件是官方网下载的话安装在C盘除外的看能打开不,试一下先吧,应该可以的。
作者: 2404075173    时间: 2013-2-23 21:20
我今天也遇到一台清华同方的超越机型,安装杀毒软件没用,原来是时间错误啊!
作者: wxm8638923    时间: 2013-2-25 10:26
xiaoxia119 发表于 2013-2-22 09:29
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GHOST文件被感染带毒,也会引起安装报错!!用光盘安装。

这个不大可能,我换了几张盘了。
作者: xiaoxia119    时间: 2013-2-25 10:30
wxm8638923 发表于 2013-2-25 10:26
这个不大可能,我换了几张盘了。

呵呵,最后,后来问题解决了没有?》???
作者: RedSaint    时间: 2013-2-25 11:26
适用一下小红伞!
作者: yanglie197675    时间: 2013-2-25 11:43
这个  是  病毒 木马 的问题  你的  全盘  给实话   再装系统   如果 还不行   那就只有  下载 一个  360急救箱  到U盘   在 PE  系统  里面  查杀 了   这个问题  我  年前  刚遇到  过   是  病毒木马 的 问题  
作者: dcdzzz    时间: 2013-2-25 11:56
你下载一个PE版的360急救箱,进PE后把整个电脑扫描一下,应该能搞定。
作者: 1547448000    时间: 2013-2-25 23:37
格盘,不多说
作者: wxm8638923    时间: 2013-3-29 12:47
xiaoxia119 发表于 2013-2-25 10:30
呵呵,最后,后来问题解决了没有?》???

没有,全格过,换过盘,最后走人了,很丢人啊。
作者: 骑着驴进城    时间: 2013-3-29 12:58
还是要格式整个磁盘。
作者: sexboy    时间: 2013-3-30 09:55
重建引导区 应该就行了  
作者: 1165460604    时间: 2013-3-30 10:05
你用金山不就行了  还不行全格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09
那就裸奔吧,挺好,速度快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0
杀毒软件也没啥好的,成事不足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0
败事有余!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1
所以还是别装好了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1
做个镜像吧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1
下次系统坏了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2
可以在系统好的时候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2
备份起来,的
作者: yqnbu    时间: 2013-3-30 10:13
对吗?、??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3-3-30 10:15
最讨厌360这垃圾了,但是客户大多要求装这好看没用的东西。。。。换其他杀毒软件试试啊!不行就全盘格式化了
作者: 13420041416    时间: 2013-3-30 10:55
其实不装杀毒软件电脑也不会中毒。不去浏览成人网,
作者: Joren    时间: 2013-3-31 09:17
学习了,感谢各位大大~~~
作者: 痴小迪    时间: 2013-3-31 10:04
病毒的原因, 全部格式化,重新分区还是不行的话,就低格吧。!
作者: argus    时间: 2013-3-31 14:29
全盘格式化比较好
作者: 皮皮--电脑    时间: 2013-3-31 14:55
应该是有恶意软件建议全格。
作者: zgqdy    时间: 2013-3-31 15:02
我觉得有可能是内存的问题,换条内存试试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