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尽的路 发表于 2013-2-20 12:5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离开杭州了。。。那真的是大浪淘沙啊。。生活上,支持不上去,自己也想找个好的。所以就被淘离杭州了。。
倒霉的烦人 发表于 2013-2-20 23:0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生活上,支持不上去? 何意?我还正准备去呢,说的我怕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