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8D显卡花屏,另购了显卡回来,需要换BIOS,换BIOS和显卡后按开机键无响应!
[打印本页]
作者:
yestong
时间:
2013-2-18 00:54
标题:
华硕F8D显卡花屏,另购了显卡回来,需要换BIOS,换BIOS和显卡后按开机键无响应!
早几天接到一台华硕F8D手提,花屏进入不了系统,判断为显卡故障,显卡是NVDIA 9300M之前已经做过BGA的了,后来订了一块9650M回来,不过要换BIOS,订回来后拆BIOS,然后换上新BIOS,焊到一半才发现忘记了卖家说要拆主板电子,后来拆主板电子,再正负极短碰放电,然后继续焊新BIOS,焊好新BIOS后按开机键没反应,不通电!然后我就奇怪了,怀疑是新BIOS问题,拆下,换回旧BIOS,故障依旧不通电,但之前手提是能开机的,不知道哪里出故障了,请教各位老师现在问题出在哪里了?!{:soso_e183:}
作者:
yestong
时间:
2013-2-18 11:57
降得很快啊!
作者:
yestong
时间:
2013-2-18 22:57
不要沉得那么快,会有哪里有问题呢?
作者:
mjh0755
时间:
2013-2-18 23:15
你再换回来以前那个显卡试试看,看看是不是显卡问题撒。
作者:
一掷千金
时间:
2013-2-18 23:17
个人怀疑是休眠开关那块压住了,注意看看
作者:
yestong
时间:
2013-2-20 02:14
一掷千金 发表于 2013-2-18 23:17
个人怀疑是休眠开关那块压住了,注意看看
我也想过这问题,找过此机好像没休眠开关,要不就是集成在转轴那里(因为开关就在屏幕转轴边,三线的)后来问题解决了,原来是新Bios焊得不好,搞得我一身冷汗,这款机要Bios触发的。
作者:
yestong
时间:
2013-2-20 02:18
mjh0755 发表于 2013-2-18 23:15
你再换回来以前那个显卡试试看,看看是不是显卡问题撒。
不是显卡,曾经换过原来的显卡,这个机型的显卡是插卡式的,不装也能触发开机,且有开机声,不过屏幕没画面,估计得刷bios才能用集显。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