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瀚视奇19亮一下就黑屏,不是高压板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sheng1604
时间:
2013-2-16 11:44
标题:
瀚视奇19亮一下就黑屏,不是高压板的问题!!
外接高压板也这样, 有一个灯管的线段了, 我接上了。。 这个显示器一开始就是亮一下就灭, 高压板有问题我就换了,。 后来好了,但是有时候也会亮一下就灭,。 今天就彻底这样了, 高压板没问题, 外接个高压板也这样,后来发现, 两个灯管线都插到高压板上面就出现 亮一下就灭, 后来我插一根灯管的线就没问题,。 单插 哪一根灯管都没问题 就是 两个灯管都连接上 就不行, 而且屏幕显示亮度也很暗。 哪里问题??
如果我只接一个灯管 行不行,?? 现在我直接的一个灯管 显示器效果正常,亮度正常 没发现问题,。 只用一个灯管行吗? 不行的话我怎么修复?? 换灯管::??
作者:
ヘ.、
时间:
2013-2-16 13:13
换高压不行就是灯管没什么好猜测
作者:
★暗血Χ
时间:
2013-2-16 13:32
这个问题是帯不起负债,一般是电解电容电解容量不够了
你换一下电容试试
作者:
雨梦神飞
时间:
2013-2-17 10:44
我遇到过一台也是这个现象,高压板跟电源板连在一起,高压板不知道要测哪里了???????????????????????
作者:
寒胜玉
时间:
2013-2-17 19:52
雨梦神飞 发表于 2013-2-17 10:4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遇到过一台也是这个现象,高压板跟电源板连在一起,高压板不知道要测哪里了?????????????? ...
三楼说的对,我就遇到两个这样的情况把电源板电压输出端的电容换下试试,我今天还弄好了一个
它的故障就是开机亮一下就没有了!
作者:
马埸南山
时间:
2013-2-18 21:05
去保护了吗?
作者:
znsigan
时间:
2013-2-19 20:27
是灯管的问题,灯管用久了会老化掉,高压板就保护了,灯管换了绝行
作者:
哈就
时间:
2013-2-19 21:06
换灯管,或者去保护
作者:
张枫314
时间:
2013-2-20 19:49
把电源板电压输出端的电容换下
作者:
唐山巨龙
时间:
2013-2-21 09:31
先找拆机灯管试下
作者:
guo.wq
时间:
2013-2-21 12:57
有一根灯管漏电了,换了吧。
作者:
丰宁实习李巍
时间:
2013-2-21 20:58
先去保护试试
作者:
seng1982
时间:
2013-2-21 21:58
不用修得那么麻烦吧?
直接找两条灯管接上去试不就知道了吗?
作者:
主板水手
时间:
2013-2-22 01:44
点亮一只灯管是可以的,就是亮度不够均韵。
作者:
shenguoqiang
时间:
2013-3-4 07:22
高压板部分供电电压没有问题就是保护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