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有道线 [打印本页]

作者: zcddianying    时间: 2013-2-15 22:00
标题: 显示器有道线
本帖最后由 zcddianying 于 2013-2-15 22:11 编辑

QQ截图20130215215918.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是屏的问题吧,
作者: 摄像头    时间: 2013-2-15 22:44
应该是屏的问题可能性大
作者: 刘春荣    时间: 2013-2-15 22:46
屏的问题,要看看是什么屏,有的可以维修
作者: 蓄意    时间: 2013-2-16 09:38
屏的问题。将就用吧
作者: 日照五四科技    时间: 2013-2-16 10:04
屏的问题,应该可以修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2-18 00:16
屏已经坏了,,只能这样用着了,,
作者: 心无间    时间: 2013-2-18 11:23
将就用用还是可以的,,,,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2-18 12:03
没有设备,根本修不好。

作者: 风吹过去    时间: 2013-2-18 15:04
这屏好像是三星的。应该是屏的问题
作者: 白天丶黑夜    时间: 2013-3-2 22:48
屏的问题 o(∩_∩)o 哈哈  将就的用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