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器有道线
[打印本页]
作者:
zcddianying
时间:
2013-2-15 22:00
标题:
显示器有道线
本帖最后由 zcddianying 于 2013-2-15 22:11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截图20130215215918.png
(294.16 KB, 下载次数: 59)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2-15 21:59 上传
是屏的问题吧,
作者:
摄像头
时间:
2013-2-15 22:44
应该是屏的问题可能性大
作者:
刘春荣
时间:
2013-2-15 22:46
屏的问题,要看看是什么屏,有的可以维修
作者:
蓄意
时间:
2013-2-16 09:38
屏的问题。将就用吧
作者:
日照五四科技
时间:
2013-2-16 10:04
屏的问题,应该可以修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2-18 00:16
屏已经坏了,,只能这样用着了,,
作者:
心无间
时间:
2013-2-18 11:23
将就用用还是可以的,,,,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2-18 12:03
没有设备,根本修不好。
作者:
风吹过去
时间:
2013-2-18 15:04
这屏好像是三星的。应该是屏的问题
作者:
白天丶黑夜
时间:
2013-3-2 22:48
屏的问题 o(∩_∩)o 哈哈 将就的用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