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6910P不开机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红烧主板    时间: 2013-2-7 15:45
标题: 惠普6910P不开机求助
本帖最后由 红烧主板 于 2013-2-7 15:46 编辑

上传.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主板问题于开机无待机电压 ,测的PO3电压没出来   对这图纸信号不是很了解  求高手指点 指指点点

作者: 精诚科技JC    时间: 2013-2-7 16:53
PQ3没出来应该很好搞啊,前面就个小东西啊,再看一下图纸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