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惠普6910P不开机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红烧主板
时间:
2013-2-7 15:45
标题:
惠普6910P不开机求助
本帖最后由 红烧主板 于 2013-2-7 15:46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上传.jpg
(91.67 KB, 下载次数: 1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2-7 15:43 上传
这主板问题于开机无待机电压 ,测的PO3电压没出来 对这图纸信号不是很了解 求高手指点 指指点点
作者:
精诚科技JC
时间:
2013-2-7 16:53
PQ3没出来应该很好搞啊,前面就个小东西啊,再看一下图纸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