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电源板 变压器问题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hewanghao    时间: 2013-2-7 01:09
标题: 电源板 变压器问题求教!
请问下,图中变压器次级线圈接地,那后面输出的5V和12V不是被拉低没有了吗? 请问下为什么还会正常有5V,12V的?谢谢!




作者: hewanghao    时间: 2013-2-7 01:22
图片看不到出错了,帮我删除下,我重发。

作者: qianhy    时间: 2013-2-7 08:30
看不到图,但那个所谓的地,是公共端而已
作者: 右手的她    时间: 2013-2-7 09:40
我也看不到图!!!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2-7 09:42
论坛里怎么看不到图了, 昨天就是这样。
作者: Iralewes    时间: 2013-2-7 21:22
看来是 网站的问题  怎么看不到图片呀  系统我都重做拉  还是看不 见!!
希望管理员快来看看  这多难受呀 !!!

作者: °つ┈━═☆川    时间: 2013-2-7 21:40
我去 怎么都看不到图了?
作者: 沈元    时间: 2013-2-11 17:12
连的是一个电感  会有感应交流电产生 再整流 出5V  12V电压
作者: 蓝色羽翼    时间: 2013-2-12 13:13
昨天就看不到图,我还以为电脑问题呢,弄个了半天没好,又以为是路由固件的问题后来升级路由城最新版本还是这样,管理员快看看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