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81S主板老会坏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小何,哈    时间: 2013-2-6 09:43
标题: 华硕F81S主板老会坏什么情况
华硕F81S主板修过一次,三个月返修了两次。这板子怎么样
作者: 我叫小何,哈    时间: 2013-2-6 09:44
都泪崩了,见到我就烦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3-2-6 09:52
你是刚入行么?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2-6 10:43
什么情况返修啊,显卡?北桥?
作者: qq549772691    时间: 2013-2-6 1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uo7253901    时间: 2013-2-6 11:25
靠,asus机子最可恨,。。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7-6 10:15
华硕机子一推了之,设计有缺陷.神鬼都要被纠缠死.
作者: as450512    时间: 2014-7-6 10:18
这种机子很头痛

作者: 大森林K    时间: 2014-7-6 10:21
这种机器不是很好
作者: 心心蓝    时间: 2014-7-6 10:26
修显卡还是什么问题
作者: leeway123    时间: 2014-7-6 10:27
这破机器,返修太高了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7-6 10:36
华硕机子一推了之,设计有缺陷.神鬼都要被纠缠死.
作者: zhaobinjim    时间: 2014-7-6 10:38
三个月返修了两次,这质量不是显而易见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