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F81S主板老会坏什么情况
[打印本页]
作者:
我叫小何,哈
时间:
2013-2-6 09:43
标题:
华硕F81S主板老会坏什么情况
华硕F81S主板修过一次,三个月返修了两次。这板子怎么样
作者:
我叫小何,哈
时间:
2013-2-6 09:44
都泪崩了,见到我就烦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3-2-6 09:52
你是刚入行么?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2-6 10:43
什么情况返修啊,显卡?北桥?
作者:
qq549772691
时间:
2013-2-6 10: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uo7253901
时间:
2013-2-6 11:25
靠,asus机子最可恨,。。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7-6 10:15
华硕机子一推了之,设计有缺陷.神鬼都要被纠缠死.
作者:
as450512
时间:
2014-7-6 10:18
这种机子很头痛
作者:
大森林K
时间:
2014-7-6 10:21
这种机器不是很好
作者:
心心蓝
时间:
2014-7-6 10:26
修显卡还是什么问题
作者:
leeway123
时间:
2014-7-6 10:27
这破机器,返修太高了
作者:
DBJBW
时间:
2014-7-6 10:36
华硕机子一推了之,设计有缺陷.神鬼都要被纠缠死.
作者:
zhaobinjim
时间:
2014-7-6 10:38
三个月返修了两次,这质量不是显而易见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