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跪求 IBM 9205-ab6程序 有人管他叫 L151
[打印本页]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3-2-4 22:16
标题:
跪求 IBM 9205-ab6程序 有人管他叫 L151
本帖最后由 qysj519 于 2013-2-5 08:23 编辑
屏幕图像暗 但是LOGO正常,现在需要程序,谁帮忙传1下 。我可以出积分
补充内容 (2013-2-5 10:42):
论坛上下载的都是128K的 联想版本的 刷不上,原机的才256B 愁人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2-4 22:45
IBM没有这个型号,,,你写错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2-4 22:46
应当为 9205-AB6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3-2-5 08:22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3-2-4 22:46
应当为 9205-AB6
对,是9205,谁有么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