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屏这故障还能修复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bl1015    时间: 2013-2-4 07:51
标题: 液晶屏这故障还能修复吗?
本帖最后由 wbl1015 于 2013-2-4 07:53 编辑

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液晶屏这故障还能修复吗?
清华紫光的



作者: 徐工电器    时间: 2013-2-4 08:18
都没说故障现象只写了个型号这怎么能说修不修得好,你发贴太粗心了

作者: 今雨    时间: 2013-2-4 08:44
對啊~
沒有圖?
也沒有測量數據?
作者: 吴正海    时间: 2013-2-4 09:51
mtnsgjb,发图再说吧
作者: l柳岩    时间: 2013-2-4 10:00
看看再说啊
作者: fyx200269    时间: 2013-2-4 10:05
什么都没说;让人怎么回答哦?呵呵;以为我们都是神仙哦?
作者: 宝呗丶俄嗳倪    时间: 2013-2-4 10:37
有图的,论坛出故障了看不到图
作者: qq549772691    时间: 2013-2-4 10: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wangjinmcu    时间: 2013-2-4 11:33
论坛怎么回事呢,都看不到图了,嗨
作者: ysjiangxu    时间: 2013-2-4 11:36
呵呵,论坛的服务器也过年了,休息了,图片不显了。
作者: 右手的她    时间: 2013-2-4 13:38
同志严禁灌水啊!没有图,没有故障现象。鬼知道能修不能修啊!
作者: kayy    时间: 2013-2-4 15:28
目测是电极已经腐蚀了... 一般人还修不了...
作者: 郁闷呀    时间: 2013-2-4 16:20
可以看到图,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wangsky8888    时间: 2013-2-4 16:29
先用点屏器测试下啊、

作者: y497661996    时间: 2013-2-4 16:38
换个屏线,,,不行的话自己收下来留着测机器用。。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2-4 16:42
清华紫光就是山寨,,估计这屏做不了,,,
作者: zengwww    时间: 2013-2-4 17:11
看看屏线及其接插件有没有接触不良的,如果没有,就是屏坏了。
作者: 天使爱情    时间: 2013-2-4 17:55
看样子应该是屏上的排线问题

作者: wbl1015    时间: 2013-2-4 19:41
徐工电器 发表于 2013-2-4 08:18
都没说故障现象只写了个型号这怎么能说修不修得好,你发贴太粗心了

以图为故障点,有图的啊!
作者: wbl1015    时间: 2013-2-4 19:42
右手的她 发表于 2013-2-4 13:38
同志严禁灌水啊!没有图,没有故障现象。鬼知道能修不能修啊!

以图为故障点,有图的啊!
作者: wbl1015    时间: 2013-2-4 19:42
kayy 发表于 2013-2-4 15:28
目测是电极已经腐蚀了... 一般人还修不了...

你是这方面的专家!~
作者: haoren886    时间: 2013-2-4 22:11
就是屏坏了
屏当中有条横线呀
作者: 右手的她    时间: 2013-2-5 12:56
估计是屏真的坏了!
作者: 1030095410    时间: 2013-2-5 19:01
完蛋啦啊。
作者: feinimoshu    时间: 2013-2-6 16:47
什么故障也不说 。没意思

作者: yjjyxa    时间: 2013-2-6 17:00
故障不明,无法做答
作者: zhjun8679    时间: 2013-2-6 22:21
看不到图片
作者: °つ┈━═☆川    时间: 2013-2-7 21:35
{:soso_e135:}为什么我看不到图呢
作者: 我来了    时间: 2013-2-8 15:58
什么故障啊,上传图片看看是否能修
作者: wbl1015    时间: 2013-2-8 22:06
论坛图不能正常,确定是屏折问题,放弃了。不要跟贴了。
作者: 思维客    时间: 2013-2-10 21:45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