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大家来推荐一下自己装的什么系统?哪个网站做的系统比较好 [打印本页]

作者: z002168    时间: 2013-2-3 17:16
标题: 大家来推荐一下自己装的什么系统?哪个网站做的系统比较好
一楼土豆系统
作者: 宝呗丶俄嗳倪    时间: 2013-2-3 17:23
一般在系统之家下载的,经过和其他大型系统网站对比这个算最好的。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2-3 17:36
同楼上我也系统之家这类网站下的  爱用哪个用哪个  没有特定!
作者: 宝呗丶俄嗳倪    时间: 2013-2-3 17:56
宝呗丶俄嗳倪 发表于 2013-2-3 17:23
一般在系统之家下载的,经过和其他大型系统网站对比这个算最好的。

一般都用深度的当月最新版,最起码驱动包大部分都可以打全!
作者: 634165591    时间: 2013-2-3 18:13
只喜欢用小兵的 和纯净版的 别的不怎么喜欢
作者: 凌荣    时间: 2013-2-3 18:31
用000的office版和Tclservers的系统
作者: houshijie    时间: 2013-2-3 18:38
深度就好还有雨林木风都好,系统之家下载
作者: manjianghong    时间: 2013-2-4 11:10
我认为哪一家网站都有做得好的系统,但要说哪一家网站做的系统都是好系统,那绝不可能,我也绝不相信。
作者: 海里的贝壳    时间: 2013-2-5 22:15
为神农发表不了回复
作者: 大漠炊烟    时间: 2013-2-6 08:23
多下几个安装比较,这样才能知道哪个好。
作者: hereyuan    时间: 2013-2-6 12:12
我只在微软下载,如果下载不了就其他地方找原版。那种纯原版,没有任何第三方制作和ghost,IOS镜像安装版
作者: cfx    时间: 2013-2-6 15:00
一直用深度。。。。。。
作者: 吴发昊    时间: 2013-11-13 13:33
不好说同一人制作的版本不同好用都不一样
作者: 黄鹰    时间: 2013-11-13 13:54
我一般装深度的系统。速度蛮快的。 蛮好用的
作者: xinshijiang    时间: 2013-11-13 19:44
单装版最好,自己封装的也不错。
作者: tyfeng241    时间: 2014-5-21 18:44
自己封装的比较好
作者: 黑武士    时间: 2014-5-21 20:06
MSDN原版系统,这个最原汁原味
作者: keadx    时间: 2014-8-11 00:36
台式机用的win7系统  笔记本用win8的  

都在豆豆系统下载的
作者: 小林搞维修    时间: 2014-8-11 16:41
零度飘逸 蓝色动力的系统比较稳定好用
作者: 木子强    时间: 2014-8-11 22:07
本帖最后由 木子强 于 2016-11-27 20:46 编辑

系统下载推荐http://shareto.blog.163.com
作者: mmft    时间: 2014-12-27 15:43
给你分享一下好用的系统。
自带强大的驱动包,帮你觖决所有驱动难题。
稳定、无病毒、无插件。放心使用!

纯净版系统镜像WINXP WIN7(32位-64位)WIN8(32位-64位)

装机版系统镜像WINXP WIN7(32位-64位)WIN8(32位-64位)
下载地址:http://pan.baidu.com/s/1jG7mlk6
作者: lovelcm97    时间: 2014-12-27 17:59
深度的………………
作者: ynmj    时间: 2014-12-30 12:12
雨林木风的....
作者: 朱赣伟    时间: 2015-1-2 19:45
适合自己的就好,比如华硕笔记本我就装ASUS_GHOST_WIN7_SP1_X86_V2014_09,当然你要会判断你的电脑是32位还是64位的,装好后就卸载不想要的软件,把自己常用的想要的软件装上,一味追求纯净版原汁原味系统的有时很难找全驱动。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5-1-2 21:27
木子强 发表于 2014-8-11 22:07
系统下载推荐http://hi.baidu.com/166161

我现在就用您最近推出的64位WIN7系统,用着挺好,你这个百度空间的内容,你您自己的作品吗?
作者: robin9394    时间: 2015-1-3 11:32
还是纯装版的稳定~~~~
作者: 陈继斌    时间: 2015-7-5 07:51
系统下载后都是要自己先测试一下   有的系统带了好多插件
作者: lijiexw    时间: 2015-7-5 21:26
原版的好点  稳定   
作者: wpcandyy    时间: 2015-7-5 22:00
专注于win7.
作者: 540111492    时间: 2016-11-19 15:08
个人推荐用电脑疯子的系统,无插件 不锁主页,含驱动且系统已激活  ,不过下载要收费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6-11-26 15:51
随便都可以,,只要带的软件不是很多就行了,,,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26 19:02
amdkgd 发表于 2016-11-26 15:51
随便都可以,,只要带的软件不是很多就行了,,,

我一般使用自己封装的系统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6-11-26 19:16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11-26 19:02
我一般使用自己封装的系统

用什么工具啊,,我也要啊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27 18:13
amdkgd 发表于 2016-11-26 19:16
用什么工具啊,,我也要啊

使用系统封装总裁可以封装,你去他的论坛有教程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6-11-27 18:42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11-27 18:13
使用系统封装总裁可以封装,你去他的论坛有教程

我晚上就去试试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1-28 18:20
amdkgd 发表于 2016-11-27 18:42
我晚上就去试试

好的,不过系统封装的精简比较复杂,我搞出来的文件有点大
作者: amdkgd    时间: 2016-11-28 22:04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6-11-28 18:20
好的,不过系统封装的精简比较复杂,我搞出来的文件有点大

哈哈,,,,驱动你怎么解决的
作者: lxj2010    时间: 2016-11-29 09:05
青苹果系统还是不错的 每个月都会更新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2-1 13:20
lxj2010 发表于 2016-11-29 09:05
青苹果系统还是不错的 每个月都会更新

如果ghost版本的我一般在系统之家或者自己封装
作者: 綤爺    时间: 2016-12-9 09:37
真正的纯净好用的系统是没几个人会往外放出去的   就像我的系统盘  亲哥来借都不给  我可以给你装  但是系统包不会给你的
作者: バ幸福De右岸    时间: 2016-12-9 19:39
綤爺 发表于 2016-12-9 09:37
真正的纯净好用的系统是没几个人会往外放出去的   就像我的系统盘  亲哥来借都不给  我可以给你装  但是系 ...

看来你的系统非常好用啊,放出来给大家使用一下
作者: 炫闪    时间: 2016-12-18 18:19
綤爺 发表于 2016-12-9 09:37
真正的纯净好用的系统是没几个人会往外放出去的   就像我的系统盘  亲哥来借都不给  我可以给你装  但是系 ...

明白,不能流传
作者: yanjindao    时间: 2016-12-20 11:23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作者: yanjindao    时间: 2016-12-31 16:17
维修不易,加分鼓励了
作者: yucongwu7410    时间: 2017-1-1 16:45
直接装微软官方原版镜像,然后再打驱动
作者: gpupdate    时间: 2017-1-2 09:07
之前一直用电脑公司的,现在深度的用的比较广泛,我也一直在找纯净版驱动较全的系统。
作者: wangjunzheng    时间: 2017-1-2 20:57
这个不错!下载了!也做个U盘制作工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