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发一个BIOS,解决P5KPL AM主板网卡不能启用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createpc    时间: 2013-2-2 1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麦毅诚    时间: 2013-2-2 13:46
官网下载的BIOS文件用编程器刷回刷丢了Mac地址!可以在DOS下用AFUDOS添加回去!
作者: 新的世界    时间: 2013-2-2 15:50
这个是官网下的吗,这种情况在华硕华擎上特别常见,不只是这一个型号,难道真有刷完不丢网卡的版本?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2-2 17:30
楼主是好人,上次一个后来加了一个网卡。
作者: createpc    时间: 2013-2-3 16: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