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请问下这块长城电源板的线路是怎么走的,麻烦知道的告诉下我,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liu-cc    时间: 2013-2-2 12:16
标题: 请问下这块长城电源板的线路是怎么走的,麻烦知道的告诉下我,谢谢
E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E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是个新手 刚接触这行业不久,公司最近太多这个返修显示器了,坏了好多,都是拿去外面修,个人想研究下这个电源板,我想知道大概的线路,或是哪些部件容易坏的,有没人能说明大概怎么走通这个线路,教教我,不胜感激!

作者: lyg7806    时间: 2013-2-2 13:19
这个问题不好回答,因为实物不在手里,需要跑线路,可惜你不在我们这里,要不然你拿来我教你跑线路,十分钟教会你。
作者: 众信电脑维修    时间: 2013-2-2 14:01
楼主你先学点电路基础了解交流转直流一类的才行吧,这东西对没基础的人来说,修起来有危险,这玩意人家说什么容易坏,听着是那回事,修的时候又是另一回事。论坛上都有自己搜一下。
2楼应该改行做教员,楼主连个液晶电源板都看不懂个大概,只能说明他连基础都没有,你10分钟能教会?只能说明你2中间有1个是天才。
作者: 兴隆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2-2 14:09
基础太差了把会用万用表不。会就测输出电压正常不。看接口有标多少电压
作者: linqjj    时间: 2013-2-2 15:21
这是很简单的,,,原理了。。。。,,奇怪了,你那高压板部分,怎么  少了一个灯管接口
作者: zaaqqq123456    时间: 2013-2-2 15:53
先看 大电容有没问题~  如果 没问题   再看 反馈电路   
作者: tpy1234    时间: 2013-2-2 16:03
好像是接3跟就可以了  接5V和地和开关 你试试看 不过要注意哦
作者: 盐/kf酸    时间: 2013-2-2 17:01
貌似5V那边少个二极管。
作者: 维修公司    时间: 2013-2-2 17:02
没有电路基础,无法做这个,,,,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2-2 18:34
先学基础,,,
作者: ciwei    时间: 2013-2-2 20:10
这个线路不难,很简单的。可是我告诉你了,你会听不懂的哦!!!
等你这上面长的东西都认识了,也就能懂点了。
作者: guojinbao1427    时间: 2013-2-2 21:12
你早一块好的高压板,在用你出问题的好好,仔细的去把上面的打元器件和小元器件测试一下,你就会知道那爱坏了,很好修的,至少比笔记本住吧好修哦。
作者: 指针表    时间: 2013-2-2 21:35
呵呵,楼主还是先学学安全常识吧,要不东西修好没修好的,
自己被弄伤了,需要进医院修理了。

我想做维修的大部分都被或轻或重的电过吧,
什么电容爆炸之类的也是经历过吧。

所以说,安全第一。 尤其是没做过维修的,多了解些安全常识,
多学习基础知识,也是对自己的安全负责。
作者: liu-cc    时间: 2013-2-4 08:57
众信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2-2 14:01
楼主你先学点电路基础了解交流转直流一类的才行吧,这东西对没基础的人来说,修起来有危险,这玩意人家说什 ...

嗯,说的也是 我没一点基础 要好好学习
作者: liu-cc    时间: 2013-2-4 08:58
指针表 发表于 2013-2-2 21:35
呵呵,楼主还是先学学安全常识吧,要不东西修好没修好的,
自己被弄伤了,需要进医院修理了。

嗯 谢谢提醒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3-2-4 09:08
要先把基础搞好啊。。。
作者: xiongweizayz23    时间: 2013-2-4 09:10
要先把基础搞好啊。。。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2-4 13:13
记得第一次修液晶的时候不小心摸到热地了(MOS管的散热片),那个被电的。所以学修这种220V电压进来的还是先学学基础知识,生命最值钱。
作者: 心休修    时间: 2013-2-4 13:27
到百度找找 相关视频 就知道了 一般是电容坏的多
作者: aguo123    时间: 2013-2-4 20:05
建议楼主 买本 开关电源原理与维修。 先把理论搞懂了,再实践!
作者: 码头8    时间: 2013-2-4 20:44
先说说故障现象 我猜猜具体位置吧,笼统的说容易坏,谁能确定这块就是某个问题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