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CQ45 LA-4111P 通电不亮机 [打印本页]

作者: 凯鑫科技    时间: 2013-2-1 22:39
标题: HP CQ45 LA-4111P 通电不亮机
本帖最后由 凯鑫科技 于 2013-2-1 22:42 编辑

接到一台CQ45 通电 不亮机 光驱一个劲咯咯想 键盘左边 右上角的灯一闪一闪  长按开关才能关机
手头没可调电源 拆机 看这个机子做过桥  没烧伤的元件 打电感的对地阻值 PL501只有26欧
2F@DK)~((L`YRG[[IRU)(1V.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各位老师 这里本来就是26欧 还是短路了
KNZ9%EI4AMOT%][57]B_5AF.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把PL501 PC508 PC509 都拆了 还是26欧 第一次修笔记本
这个是不是桥又坏了
手头没CQ45 LA-4111P的图纸 这个是CQ40 LA-4111P的图纸


作者: q7665599    时间: 2013-2-2 09:11
北桥问题  修过不下10台   不过是AMD的桥    比较薄    做上去的时候   一定要注意温度   别吹挂了
作者: 漯河奔腾科技    时间: 2013-2-2 09:38
这个阻值应该是正常的,桥供电,就这样
作者: 漯河奔腾科技    时间: 2013-2-2 09:39
先加焊北桥试一下,因为你没维修电源,没法看电流,也只有这样了
作者: 余翔    时间: 2013-2-2 09:53
我晕,板号一样都是用一样的图纸
作者: wudongjie93    时间: 2013-2-2 09:56
没可调修什么呀,量下那个电感看有电压不?50多欧觉得是正常的
作者: 756851472    时间: 2013-2-2 10:01
还要试下CPU是不是坏的哦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2-2 10:10
1.1的桥供电阻值可以认为正常。
作者: 醉后的温柔    时间: 2013-2-2 10:11
测一下桥,看坏没。26欧是给桥供电的就正常。桥没坏的话,重做哈试试。
作者: pc111    时间: 2013-2-2 10:22
这种问题修多了..AMD打北桥 英特尔显卡
作者: 宝呗丶俄嗳倪    时间: 2013-2-2 10:31
26欧姆正常的
作者: ZXP947951611    时间: 2013-2-2 11:45
二修机不好整啊
作者: 416987302    时间: 2013-2-2 12:35
楼主这样也修 笔记本佩服,先好好学习!
作者: 凯鑫科技    时间: 2013-2-3 22:06
应该是桥坏了,客户决定上淘宝上换个,没设备笔记本不好修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