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2213ln 白屏 拖影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langx    时间: 2013-1-30 10:37
标题: 三星2213ln 白屏 拖影 求助!!
相片10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相片1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vddg 29.3v      vdda 12.8v      veeg   -6.5v       vddd  3.2v
各位高手 看看 是哪的问题  还有救吗?


作者: 1476267371    时间: 2013-1-30 11:13
换个屏试一下

作者: 1476267371    时间: 2013-1-30 11:15
你看一下屏线接好了再试一下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30 12:10
查一下屏线,,也可用通用板点一下
作者: 李艳僚    时间: 2013-1-30 12:16
刷个数据试试 换个屏显芯片试试
作者: 用心经营人生    时间: 2013-1-30 14:08
屏坏的,我的E1920一样的故障
作者: 红蚂蚁科技    时间: 2013-1-30 14:4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nglangx    时间: 2013-1-30 14:50
屏线换过了  驱动板测试没问题    客户换显示器了  回头在研究
作者: fyx200269    时间: 2013-1-30 15:08
是要先检查下;看是不是显示屏的问题;再做其他检查
作者: free-av    时间: 2013-1-30 15:11
沒意外的話面板掛了
作者: 数字模拟    时间: 2013-1-30 16:17
先点屏试下,若故障一致则屏有问题。
作者: zhangshigong    时间: 2013-1-30 16:24
1476267371 发表于 2013-1-30 11:13
换个屏试一下

是不是VGA线的事,以前我也遇见过换了根线就好了
作者: 小悟空    时间: 2013-1-30 17:03
屏电路问题
作者: brick0821    时间: 2013-1-30 21:20
今天我刚修了一个,跟你这个相似的显示器,开机有亮线,小花,有拖影。。目测为屏坏,跟客户说希望不大。。打开测试,电源输出,到驱动板,再到屏,都正常。。本不想继续下去了,最后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换了根屏线,问题解决。。
作者: 1476267371    时间: 2013-1-31 08:18
我也觉的是屏线的问题你换根试试吧
作者: 1476267371    时间: 2013-1-31 08:20
请问各位有谁做二手翻新电脑呀

作者: zhanglangx    时间: 2013-1-31 10:33
谢谢 各位   等回头研究出结果 给你们汇报汇报
作者: 数据初级者    时间: 2013-1-31 13:25
应该是屏线不好
作者: 指尖·流年    时间: 2013-1-31 15:11
24v到屏上去的线短了。。修过好多。80%能断定是这个问题
作者: zhanglangx    时间: 2013-2-1 11:16
是压膜部分吗?  还能修吗
作者: iesfm2011    时间: 2013-2-1 11:33
绝对屏挂,
作者: iesfm2011    时间: 2013-2-1 11:33
{:soso_e103:}绝对屏挂,
作者: okok365    时间: 2013-2-1 11:40
我觉得也应该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老婆在哪里    时间: 2013-2-6 21:21
可能是屏线问题
作者: 白天丶黑夜    时间: 2013-3-2 22:51
这样的问题是屏线问题把  我没越到 所以学到了 以后试试就知道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