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N5010开机规则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3-1-29 09:41
标题: 戴尔N5010开机规则花屏
本帖最后由 静忆幽林 于 2013-1-29 09:42 编辑

    N5010,开机8声报警,定了显卡,换后不报警,开机LOGO很正常,过后就开始花屏,有规则的花!点击正常启动后就变成蓝色粉点规则花屏!求助高手!

作者: 两颗虎牙    时间: 2013-1-29 09:56
看着应该是显卡没有换好吧,要不就是显存做脱了
作者: 烦恼90后    时间: 2013-1-29 10:02
显卡是全新?先重新做显卡吧,不行再看看显存,我上次也是显存花屏,做显卡的时候动到了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3-1-29 10:04
烦恼90后 发表于 2013-1-29 10:02
显卡是全新?先重新做显卡吧,不行再看看显存,我上次也是显存花屏,做显卡的时候动到了

全新显卡,
作者: hero19771213    时间: 2013-1-29 10:06
显卡和显存都有可能
作者: 小胖求学路上    时间: 2013-1-29 10:28
唉 估计麻烦了    把显卡拆下来 重植或者换了    一次拆二个来作  试试看了         我也碰到这故障的机器 刚刚来的时候开机灰屏,订了显卡装上 不灰屏了 但是是有规则的花,把显存都重植了也不得  后来是得交换板了    祝你好运!!!
作者: 还有多久,    时间: 2013-1-29 10:29
在摘显卡的时候 是不是有可能把显存给搞松了, 没有遮住显存,还有就是显卡啊,楼主不应该说显卡是全新的就没问题可以看看是否显卡还有问题。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3-1-29 10:32
有点像显存的问题!
作者: 幕后人物    时间: 2013-1-29 10:39
看起来像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醉后的温柔    时间: 2013-1-29 10:43
显卡没问题,就温度方面,系统,屏坏了也有可能。
作者: 桂林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29 11:03
感觉是显存有问题
作者: vero    时间: 2013-1-29 11:09
估计显卡没做好   我碰到过不是显存问题  重做显卡看看
作者: qzguofu008    时间: 2013-1-29 11:18
应是显存吧,要是没显存的话那显卡过一下BGA
作者: 孤身走我路    时间: 2013-1-29 11:20
是不是显卡没做好啊,
作者: 醉眼望红尘    时间: 2013-1-29 11:30
这应该是显卡的毛病吧!
作者: 942867055    时间: 2013-1-29 13:24
显存的机会大些  应为显存你没换过的吧  换换试试
作者: yjjyxa    时间: 2013-1-29 13:32
这个现象以前我也遇到过,也是这样子花,显卡显存都干过都是一样的,后面没修了的

作者: weikissv88    时间: 2013-1-29 13:37
先把显卡重做了!不行再重做显存!我以前见过一台在保的神舟 和你的一样花屏!居然换了个硬盘好了!有点无解。!
作者: 相信小生    时间: 2013-1-29 13:39
个人感觉像是显存,换显卡的时候得把显存保护好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3-1-29 18:19
嗯!显存概率大!楼主有可能是在做显卡的温度高啦!导致显存内部爆锡啦!或者损坏啦!
作者: wojianglong    时间: 2013-1-29 20:24
感觉像是显存的问题,你主要先看看显卡的视频输出信号的线路有没有不良比如滤波电容 电阻什么的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3-1-30 07:27
显卡没有换好吧,要么你买到的显卡有问题
作者: zyc258    时间: 2013-1-30 08:15
刷下bios试试呢?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1-30 08:16
这个问题楼主把显卡重做一下,不行就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1-30 09:48
试着重新做显卡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3-2-3 18:47
显卡坏了吧,这机器显卡好坏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3-2-5 13:11
第一感觉是显存有问题了,但是显卡换过,也不排除显卡不良的问题。
作者: 暗黑使者    时间: 2013-2-7 16:53

显卡确定是好的情况下,干显存,还不行刷个BIOS下。。。
作者: 南京旭升科技    时间: 2013-2-7 16:56
不行只有重做一下显存了,这个坏的概率不是挺大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