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戴尔N5010开机规则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3-1-29 09:41
标题:
戴尔N5010开机规则花屏
本帖最后由 静忆幽林 于 2013-1-29 09:42 编辑
N5010,开机8声报警,定了显卡,换后不报警,开机LOGO很正常,过后就开始花屏,有规则的花!点击正常启动后就变成蓝色粉点规则花屏!求助高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两颗虎牙
时间:
2013-1-29 09:56
看着应该是显卡没有换好吧,要不就是显存做脱了
作者:
烦恼90后
时间:
2013-1-29 10:02
显卡是全新?先重新做显卡吧,不行再看看显存,我上次也是显存花屏,做显卡的时候动到了
作者:
静忆幽林
时间:
2013-1-29 10:04
烦恼90后 发表于 2013-1-29 10:0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显卡是全新?先重新做显卡吧,不行再看看显存,我上次也是显存花屏,做显卡的时候动到了
全新显卡,
作者:
hero19771213
时间:
2013-1-29 10:06
显卡和显存都有可能
作者:
小胖求学路上
时间:
2013-1-29 10:28
唉 估计麻烦了 把显卡拆下来 重植或者换了 一次拆二个来作 试试看了 我也碰到这故障的机器 刚刚来的时候开机灰屏,订了显卡装上 不灰屏了 但是是有规则的花,把显存都重植了也不得 后来是得交换板了 祝你好运!!!
作者:
还有多久,
时间:
2013-1-29 10:29
在摘显卡的时候 是不是有可能把显存给搞松了, 没有遮住显存,还有就是显卡啊,楼主不应该说显卡是全新的就没问题可以看看是否显卡还有问题。
作者:
周锡均
时间:
2013-1-29 10:32
有点像显存的问题!
作者:
幕后人物
时间:
2013-1-29 10:39
看起来像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醉后的温柔
时间:
2013-1-29 10:43
显卡没问题,就温度方面,系统,屏坏了也有可能。
作者:
桂林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29 11:03
感觉是显存有问题
作者:
vero
时间:
2013-1-29 11:09
估计显卡没做好 我碰到过不是显存问题 重做显卡看看
作者:
qzguofu008
时间:
2013-1-29 11:18
应是显存吧,要是没显存的话那显卡过一下BGA
作者:
孤身走我路
时间:
2013-1-29 11:20
是不是显卡没做好啊,
作者:
醉眼望红尘
时间:
2013-1-29 11:30
这应该是显卡的毛病吧!
作者:
942867055
时间:
2013-1-29 13:24
显存的机会大些 应为显存你没换过的吧 换换试试
作者:
yjjyxa
时间:
2013-1-29 13:32
这个现象以前我也遇到过,也是这样子花,显卡显存都干过都是一样的,后面没修了的
作者:
weikissv88
时间:
2013-1-29 13:37
先把显卡重做了!不行再重做显存!我以前见过一台在保的神舟 和你的一样花屏!居然换了个硬盘好了!有点无解。!
作者:
相信小生
时间:
2013-1-29 13:39
个人感觉像是显存,换显卡的时候得把显存保护好
作者:
730159549
时间:
2013-1-29 18:19
嗯!显存概率大!楼主有可能是在做显卡的温度高啦!导致显存内部爆锡啦!或者损坏啦!
作者:
wojianglong
时间:
2013-1-29 20:24
感觉像是显存的问题,你主要先看看显卡的视频输出信号的线路有没有不良比如滤波电容 电阻什么的
作者:
huhaju
时间:
2013-1-30 07:27
显卡没有换好吧,要么你买到的显卡有问题
作者:
zyc258
时间:
2013-1-30 08:15
刷下bios试试呢?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1-30 08:16
这个问题楼主把显卡重做一下,不行就是显存的问题。
作者:
海哥熊
时间:
2013-1-30 09:48
试着重新做显卡
作者:
易淑伟
时间:
2013-2-3 18:47
显卡坏了吧,这机器显卡好坏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3-2-5 13:11
第一感觉是显存有问题了,但是显卡换过,也不排除显卡不良的问题。
作者:
暗黑使者
时间:
2013-2-7 16:53
显卡确定是好的情况下,干显存,还不行刷个BIOS下。。。
作者:
南京旭升科技
时间:
2013-2-7 16:56
不行只有重做一下显存了,这个坏的概率不是挺大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