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刚过保 水印越用越明显了 [打印本页]

作者: shenronghai    时间: 2013-1-24 23:29
标题: DELL刚过保 水印越用越明显了
1379.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没压  没潮湿  没碰撞  我怕范围扩大就报废了


作者: 8235687    时间: 2013-1-25 05:18
光栅板 老化或者受潮。换屏幕吧。也不用多少钱。几百块。你有技术可以自己换。
作者: kayy    时间: 2013-1-25 08:27
屏的问题 有的能修好..这个就类似一个 老式的CRT电视机框在里面一样的...
作者: 电脑商    时间: 2013-1-25 08:49
以前在学校里也见过,这种情况不好解决
作者: userll    时间: 2013-1-25 08:56
换屏就行啊。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25 09:08
从技术角度讲,换屏是可以的。
但是,整个显示器中屏的价格所占比例有点大,换屏还是买新显示器,就看你是怎么认为了。
作者: 东北一家人    时间: 2013-1-25 09:22
是啊,更换个光栅板就能好,但是不知道他手里有没有。还是换屏吧!
作者: 风吹过去    时间: 2013-1-25 09:31
  你加热把水印烤干 使他不会在扩散了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1-25 09:54
他们保修期经过精密的计算啊! 
作者: 鸿鹄专业电脑    时间: 2013-1-25 10:0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深圳同创电脑    时间: 2013-1-25 10:06
现在的屏 一年左右里面都有波纹一样的东西 质量太差
作者: 黄兆磊    时间: 2013-1-25 10:21
换屏吧,  现在 的屏 质量都不怎么样了
作者: small    时间: 2013-1-25 10:24
dELL的东西,越来越差了

作者: ghostgg    时间: 2013-1-25 10:34
收个同样的的碎屏,用不了多少钱,把光板换过去就好。
作者: bbswaj    时间: 2013-1-25 10:35
近几年的机器越来越便宜,相对质量也就越来越差了   
作者: 界首小夏    时间: 2013-1-25 10:42
背光板有问题了,要换了。。。。
作者: lyp520    时间: 2013-1-25 10:54
8235687 发表于 2013-1-25 05:18
光栅板 老化或者受潮。换屏幕吧。也不用多少钱。几百块。你有技术可以自己换。

液晶里面发霉怎么搞?难搞吗?
作者: 无名小兵    时间: 2013-1-25 10:55
当机立断,果断换屏,基本上一个本子寿命期间也就换一次屏,早换早安心。
作者: 老婆在哪里    时间: 2013-2-6 21:26
一般不用修了吧这种情况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