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一片370主板不让显卡···· [打印本页]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3-1-24 14:50
标题: 一片370主板不让显卡····
   是一片杂牌的370主板···威盛芯片组的··  能点亮··其他功能一切正常·· 就是不认PCI 显卡··  插其他PCI 声卡  网卡 都能认 ·· 自己有一片PCI 显卡·也点不亮··   
  客服一定要用PCI显卡··   是个怪人···
会不会是设置的问题  请教中···

作者: 陈长森    时间: 2013-1-24 15:05
按你所说,主板插槽一般问题不大,换个pci显卡看看,对了,你说的379指的是370座子的板吗,如果是,看看你主板是不是支持这个显卡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1-24 16:34
是不是 BIOS 里面关掉了?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3-1-24 17:29
陈长森 发表于 2013-1-24 15:05
按你所说,主板插槽一般问题不大,换个pci显卡看看,对了,你说的379指的是370座子的板吗,如果是,看看你主 ...

换过PCI 显卡···就是370座的主板·  客户说以前能用这个显卡的···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3-1-24 17:30
mjnbalj23 发表于 2013-1-24 16:34
是不是 BIOS 里面关掉了?

设置过的  还是不行··关掉集显 开机 就一长两短··报警···
作者: litao369    时间: 2013-1-27 14:09
478的都没人用了    还在用 370呀      看看哪有废品店  扔了算了{:soso_e100:}
作者: daibincc    时间: 2013-1-27 14:52
我板子要是我真不修。没价值。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3-1-27 16:45
litao369 发表于 2013-1-27 14:09
478的都没人用了    还在用 370呀      看看哪有废品店  扔了算了

这是餐厅用来点菜的机子····因为可以收高价··  所以就修了··
作者: 此生此人    时间: 2013-1-27 16:45
daibincc 发表于 2013-1-27 14:52
我板子要是我真不修。没价值。

这是餐厅用来点菜的机子····因为可以收高价··  所以就修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