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检测卡无代码显示 [打印本页]

作者: 鹏飞电脑科技    时间: 2008-8-18 19:07
标题: 检测卡无代码显示
有块华硕的主板,开机后没有反映。插上检测卡,无任何代码显示。请问是什么原因?还有就是检测卡上的电压灯都正常,,BIOS灯不亮,是不是BIOS坏了?补充一下,这块主板是南北桥在一起的。开机后摸桥芯片特别的烫手。PCI附近有个场管也很烫。。。。 在补充一下啊,特别烫的那个管是AMS1085。。。

[ 本帖最后由 鹏飞电脑科技 于 2008-8-18 19:24 编辑 ]
作者: 鹏飞电脑科技    时间: 2008-8-18 19:13
自己顶一下啊,希望高手们能帮下忙
作者: 鹏飞电脑科技    时间: 2008-8-18 19:25
AMS 1085 是开机电路中的吧? 如果它损坏了,会引起点不亮的故障吗?
作者: 十万个V什么    时间: 2008-8-18 21:16
查下1085二脚对地阻值,触发前查看BGA芯片温度是否偏高。
从你的描述看,此板很可能是桥挂了
作者: 黄记诚    时间: 2008-8-18 21:20
一般南北桥一起的温度稍高一点的.各点电压都正常吗?
作者: 鹏飞电脑科技    时间: 2008-8-18 23:05
原帖由 十万个V什么 于 2008-8-18 21:16 发表
查下1085二脚对地阻值,触发前查看BGA芯片温度是否偏高。
从你的描述看,此板很可能是桥挂了

我测了,1085一个脚的阻值是62.9,另一个脚没有阻值。。桥的后面的板都烧红了,也许是桥挂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