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焊盘坏了怎么修补 [打印本页]

作者: mbfix    时间: 2007-5-21 20:46
标题: 焊盘坏了怎么修补
芯片烧毁,而且焊盘也被烧掉,而且,该焊盘线路是通往芯片的底下的通透孔的,请教这种情况怎么修补
作者: 主板坏了    时间: 2007-5-21 21:14
如果找不到线路,就查引脚定义,看是做什么用的,连到哪里去的。当然,如果是地线,那就最好办了
作者: 心在飞翔    时间: 2007-5-21 22:14
把过孔用小刀刮到露铜,然后上锡,用手机飞线用的漆包线一端上锡,然后小心的焊接到上锡的过孔上,然后估计需要飞线的长度,将漆包线摆放到焊盘掉落的位置。并将焊盘这端的漆包线上锡,完成飞线过程。
作者: 宋威    时间: 2007-9-19 11:29
有收货,学习,辛苦了!
作者: youngead    时间: 2007-9-19 11:38
飞翔版主讲的非常详细,有收获
作者: 海参    时间: 2007-9-19 12:38
对,就是飞翔老师说的那样
以前在工厂里搞焊接,送来有的光板居然过孔都没有过好。查出来后就是这样子飞线的。
作者: 青岛小哥    时间: 2007-10-3 17:50
呵呵,要是有图片就好了。
作者: 情深海更深    时间: 2007-10-3 18:50
问一下飞翔老师,在主板上穿孔有什么好办法呀
作者: ldywzy    时间: 2007-10-27 09:34
学习了真是有高人呀佩服
作者: 天涯维修    时间: 2007-11-1 09:3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祝福我的    时间: 2007-11-2 11:17
为什么那些针脚定义的资料都要高积分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