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开机液晶无显示电源正常 [打印本页]

作者: 跑车霝魂    时间: 2008-8-18 18:28
标题: 开机液晶无显示电源正常
机型:杂牌CYQVE
尺寸:19吋
故障原因:
主机开机后液晶荧幕无任何显示
液晶荧幕一直在跳红灯绿灯一直
跳动如要让荧幕启动需要将荧幕
的信号线拆下在插上荧幕能正常
显示经判定是启动主板损坏
个人维修思路请各位前辈建议
因荧幕无故障能显示~因启动主板无料件可更换个人想
将此荧幕中的电子零件全部换掉换上一组别的电子零件
不知此方式可行吗??还是有其他方式能解决

故障已修复说明
确实是驱动主板故障经更换驱动主板与内部线路更改问题修复

[ 本帖最后由 跑车霝魂 于 2008-8-29 23:20 编辑 ]
作者: 长风    时间: 2008-8-18 23:37
你还是先查一下你的信号源和信号线是否正常吧。然后检查一下主板的接口电路是否正常
作者: 王和动漫    时间: 2008-8-19 14:34
标题: 同上
感觉还是虚焊之类的小毛病
作者: 洪一平    时间: 2008-8-19 22:00
先把高压板换一下,如果不行就是驱动板的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