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22A300B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唐山巨龙
时间:
2013-1-21 16:03
标题:
三星S22A300B求助
本人一不小心把驱动板上的R602,R603电阻弄丢了,谁手里有板子帮下给看看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3-1-21 20:11
你闲着没事 拆那 电阻干什么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21 22:38
是电源板上的还是驱动板上的,,,
作者:
wgi-lq
时间:
2013-1-22 12:26
都是3点3K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