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22A300B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唐山巨龙    时间: 2013-1-21 16:03
标题: 三星S22A300B求助
本人一不小心把驱动板上的R602,R603电阻弄丢了,谁手里有板子帮下给看看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3-1-21 20:11
你闲着没事 拆那 电阻干什么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21 22:38
是电源板上的还是驱动板上的,,,
作者: wgi-lq    时间: 2013-1-22 12:26
都是3点3K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