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ONDA A880G+/A785G+ 供电出不来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3-1-20 18:06
标题: ONDA A880G+/A785G+ 供电出不来维修!!
大侠们看看,好多片板子都是一样的故障!~
ondaa880g.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3-1-20 18:48
是不是设计上有缺陷呀

作者: 不懂拒绝    时间: 2013-1-20 19:12
CPU供电有不有?上详细数据吧
作者: 黄少阳    时间: 2013-1-20 19:35
查下83321G 几脚出来的电阻是否有坏
作者: z东    时间: 2013-1-20 19:40
细节问题介绍的这么简单啊?
看看内存是不是有电啊
这样的问题如果能开机一般就是电压不全,很少桥有问题的。
作者: 精芯电脑    时间: 2013-1-20 19:57
没图纸还真不好修,认真跑线路了,

作者: daibincc    时间: 2013-1-20 20:15
这板子还在保内呀。兄弟送保呀。
作者: 黄柳    时间: 2013-1-20 20:37
先有内存供电,CPU供电,桥才有供电
作者: 16760238    时间: 2013-1-20 23:03
是那个电压没有啊?没有开启信号可以顺藤摸瓜撒
作者: bao1024    时间: 2013-1-20 23:14
没有电压是不是有短路呢?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3-1-21 08:57
按时序修吧,CPU供电有了吗?
作者: リンゴの恋心    时间: 2013-1-28 10:51
这板搞定没有  小弟我也遇到了 一样的问题  而且还是2块一样的主板 一样的问题 搞得头痛啊  搞好了分享一下
作者: qq89455496    时间: 2013-1-28 13:03
按时序修吧
作者: 111ccc111    时间: 2013-1-30 07:43
我个人想法,这板子,应该是CPU供电没出来,w83321G的7脚受下方的几个三极管控制,最后到cpu的电源管理芯片,你测量一下,与7脚相连的三极管有没有损坏,没有的话,查cpu的电源管理芯片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作者: 111ccc111    时间: 2013-1-30 07:43
我个人想法,这板子,应该是CPU供电没出来,w83321G的7脚受下方的几个三极管控制,最后到cpu的电源管理芯片,你测量一下,与7脚相连的三极管有没有损坏,没有的话,查cpu的电源管理芯片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作者: 匠人2013    时间: 2013-2-22 07:27
楼主 ,这板子修好没有?
作者: wangwei0377    时间: 2013-3-9 16:02
我也遇到一片,把cpu供电修出来,全版电压就出来了,不过现在上大cpu掉电,上小cpu复位灯一闪一闪的,望高手指教。
作者: tanxinyu    时间: 2013-3-9 23:34
这种板子一般有ACPI 供电IC,同时给桥供电,给CPU供电IC开启电平,查供电IC为主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3-4-8 14:02
前面修那块换CPUIC rt8855好了!!!后面又来了一块!!!!CPU有电压 木有桥电压!!!换CPUIC怎么也修不出桥电压了!!!!!!!!!!!!真是郁闷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