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ONDA A880G+/A785G+ 供电出不来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无聊林
时间:
2013-1-20 18:06
标题:
ONDA A880G+/A785G+ 供电出不来维修!!
大侠们看看,好多片板子都是一样的故障!~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ondaa880g.JPG
(119.64 KB, 下载次数: 14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20 18:06 上传
作者:
zhaijwen
时间:
2013-1-20 18:48
是不是设计上有缺陷呀
作者:
不懂拒绝
时间:
2013-1-20 19:12
CPU供电有不有?上详细数据吧
作者:
黄少阳
时间:
2013-1-20 19:35
查下83321G 几脚出来的电阻是否有坏
作者:
z东
时间:
2013-1-20 19:40
细节问题介绍的这么简单啊?
看看内存是不是有电啊
这样的问题如果能开机一般就是电压不全,很少桥有问题的。
作者:
精芯电脑
时间:
2013-1-20 19:57
没图纸还真不好修,认真跑线路了,
作者:
daibincc
时间:
2013-1-20 20:15
这板子还在保内呀。兄弟送保呀。
作者:
黄柳
时间:
2013-1-20 20:37
先有内存供电,CPU供电,桥才有供电
作者:
16760238
时间:
2013-1-20 23:03
是那个电压没有啊?没有开启信号可以顺藤摸瓜撒
作者:
bao1024
时间:
2013-1-20 23:14
没有电压是不是有短路呢?
作者:
盗花香
时间:
2013-1-21 08:57
按时序修吧,CPU供电有了吗?
作者:
リンゴの恋心
时间:
2013-1-28 10:51
这板搞定没有 小弟我也遇到了 一样的问题 而且还是2块一样的主板 一样的问题 搞得头痛啊 搞好了分享一下
作者:
qq89455496
时间:
2013-1-28 13:03
按时序修吧
作者:
111ccc111
时间:
2013-1-30 07:43
我个人想法,这板子,应该是CPU供电没出来,w83321G的7脚受下方的几个三极管控制,最后到cpu的电源管理芯片,你测量一下,与7脚相连的三极管有没有损坏,没有的话,查cpu的电源管理芯片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作者:
111ccc111
时间:
2013-1-30 07:43
我个人想法,这板子,应该是CPU供电没出来,w83321G的7脚受下方的几个三极管控制,最后到cpu的电源管理芯片,你测量一下,与7脚相连的三极管有没有损坏,没有的话,查cpu的电源管理芯片工作条件是否满足。
作者:
匠人2013
时间:
2013-2-22 07:27
楼主 ,这板子修好没有?
作者:
wangwei0377
时间:
2013-3-9 16:02
我也遇到一片,把cpu供电修出来,全版电压就出来了,不过现在上大cpu掉电,上小cpu复位灯一闪一闪的,望高手指教。
作者:
tanxinyu
时间:
2013-3-9 23:34
这种板子一般有ACPI 供电IC,同时给桥供电,给CPU供电IC开启电平,查供电IC为主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3-4-8 14:02
前面修那块换CPUIC rt8855好了!!!后面又来了一块!!!!CPU有电压 木有桥电压!!!换CPUIC怎么也修不出桥电压了!!!!!!!!!!!!真是郁闷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