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n4010 杂音 [打印本页]

作者: 扯淡丶一刻思绪    时间: 2013-1-20 09:44
标题: dell n4010 杂音
一台dell n4010,通电敲击键盘或者碰外壳,喇叭里都有放大的声音传出!很奇怪的问题有人遇到过吗。咋解决啊

作者: 雪花无情    时间: 2013-1-20 09:50
把MIC关小点
作者: 彭亮亮    时间: 2013-1-20 09:51
我看你的喇叭老化了吧
作者: 鑫维工程师    时间: 2013-1-20 09:55
麦克风声音、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3-1-20 10:06
先关掉MIC 试试  不行 重装 声卡驱动
作者: 江门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20 10:09
9cf86043ee 发表于 2013-1-20 10:06
先关掉MIC 试试  不行 重装 声卡驱动

键盘是不是进水了?键盘短路也会这样的
作者: 扯淡丶一刻思绪    时间: 2013-1-20 10:13
新情况。感觉像是麦克风,启动后传出的声音。麦克风的驱动,是不是就是声卡驱动啊

作者: 9cf86043ee    时间: 2013-1-20 10:16
江门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1-20 10:09
键盘是不是进水了?键盘短路也会这样的

键盘进水了 短路了确实会有异响  不过 一般是你一开机就一直响  跟你敲击不敲击是没关系的‘
作者: 125lj    时间: 2013-1-20 10:18
这个也有可能是驱动的问题哦
作者: jiing3067    时间: 2013-1-20 10:33
你从新装一下啊,系统软件排除。。后硬件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