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蛋疼的三星R458 加电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3-1-20 09:35
标题:
蛋疼的三星R458 加电不亮!
三星R458 开机电流 上到1.15左右 大约10秒 掉到0.33 ,然后迅速的升到 1.15 然后不动了 其他电感电压 都正常 3V 5V 正常 有一点异常的 3V 电感L510 2端的电压不一样一端3.3V 一端3.7V 求各位大神指点(其中 刷过BIOS 、加焊过TPS51120 都没变化)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3-1-20 09:37
在线等大神的帮助 谢谢!
作者:
雪花无情
时间:
2013-1-20 09:38
1。15A应该是不过显卡吧
作者:
liyibo
时间:
2013-1-20 09:47
先看过了内存没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3-1-20 09:54
内存换了过了 这机器的显卡是9200 是改良过哦 应该没问题啊
作者:
wbx123456
时间:
2013-1-20 10:01
刚刚测试一下 CPU1_CPURST#是 0.29 好像不对哦 PWPGDCPU是1.05 是不是CPU 复位电压没出来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