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明基怪问题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无事不登三宝殿
时间:
2013-1-19 15:22
标题:
明基怪问题求助
明基S42双显卡本本,使用一切正常,但是就是找不到独显,设备管理器里面也没有独显!独显显卡是9600!显卡芯片取了能用,显卡芯片也换过了,不知道下一步怎么弄,求高手支招!版号是;DAOCH5MB8G0 REV;G 求高手解答!
作者:
无事不登三宝殿
时间:
2013-1-19 15:49
自己顶下先,求高手给思路
作者:
学者.SF
时间:
2013-1-19 16:12
系统是不是win7 的?coms里有没有设置独立显卡?
作者:
无事不登三宝殿
时间:
2013-1-19 16:30
学者.SF 发表于 2013-1-19 16:1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系统是不是win7 的?coms里有没有设置独立显卡?
是WIN7的 coms?bios恢复初始设置了 还是不行!
作者:
LK本本
时间:
2013-1-19 17:58
WIN7的系统里面不是可以调的吗,或者看看有没有开关之类的,联想双显卡就有开关的
作者:
sczgld
时间:
2013-1-19 23:01
看看显卡供电有木有吧
作者:
无事不登三宝殿
时间:
2013-1-20 10:29
感谢各位的回答,问题已解决!从装系统解决,一开始自己就把问题想复杂了,看来还是该从简单的做起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