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F41 屏幕损坏,一个角完全花了 [打印本页]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18 11:49
标题: 联想F41 屏幕损坏,一个角完全花了
本帖最后由 weivos 于 2013-1-18 14:14 编辑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想换个屏,不知道换什么的比较好,能换LED的吗,本来是14.1宽LCD的,换个什么牌子的比较好呢,本来是京东方的屏,换哪种效果最好,是三星,LG,奇美还是别的?有人知道吗
我去买屏幕他们说有两种的一种是1280的分辨率。一种是1440的,三星的,我原来的规格应该是1280的,请问我能上1440的这种所谓的高清的吗?


作者: 北京青出于蓝    时间: 2013-1-18 12:13
三星的   品质色彩都行
作者: chenhao1979    时间: 2013-1-18 12:41
三星
我一直的品牌
作者: qazzymppl    时间: 2013-1-18 12:42
本来是LCD的,就还换LCD的。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18 13:15
北京青出于蓝 发表于 2013-1-18 12:13
三星的   品质色彩都行

三星的屏,大概价位是什么,在哪里买?你知道吗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18 13:16
chenhao1979 发表于 2013-1-18 12:41
三星
我一直的品牌

请问在哪里购买比较合适,价位是多少,要注意什么吗?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18 13:16
qazzymppl 发表于 2013-1-18 12:42
本来是LCD的,就还换LCD的。

原来是这样,我还希望能换个LED的呢,看来不行了
作者: suntaoran    时间: 2013-1-18 13:34
换三星的吧

作者: 1476267371    时间: 2013-1-18 13:36
请问各位大侠什么牌子电脑比较好呀谢谢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18 13:39
1476267371 发表于 2013-1-18 13:36
请问各位大侠什么牌子电脑比较好呀谢谢

你怎么问到这里来了,你这个问题很难回答呀,具体点
作者: 东成东成    时间: 2013-1-18 13:50
换LED 太麻烦了啊 还得改 还是原型号代吧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18 14:07
东成东成 发表于 2013-1-18 13:50
换LED 太麻烦了啊 还得改 还是原型号代吧

现在买屏幕他们还分成是1280分辨率和1440高分辨率的,我不知道买哪种呀?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3-1-18 14:24
换LED,尺寸和分辨率都不一样,只能换原来的吧
作者: 希念    时间: 2013-1-18 14:28
原来什么屏换什么屏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18 14:28
江苏鸿宇 发表于 2013-1-18 14:24
换LED,尺寸和分辨率都不一样,只能换原来的吧

也是,那我换LCD的有两种的,一种是和我原来的一样的1280分辨率的普分屏,另一种是1440的高分屏,可以上吗?
作者: 破小孩    时间: 2013-1-18 17:21
我怎么感觉不像是修电脑的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1-18 17:25
这个分辨率要一样的,
作者: weikissv88    时间: 2013-1-18 17:42
这个价格  不好说!!  大家都是做维修的!!  都得赚一点点!! 一般 原来是什么型号 就换什么型号!
建议 是买三星的! 不过 拆机的三星个人觉得是最好的。!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20 08:54
weikissv88 发表于 2013-1-18 17:42
这个价格  不好说!!  大家都是做维修的!!  都得赚一点点!! 一般 原来是什么型号 就换什么型号!
建议 ...

的确,显示器老大的地位呀,谢谢啦。
作者: 江苏鸿宇    时间: 2013-1-20 15:35
weivos 发表于 2013-1-18 14:28
也是,那我换LCD的有两种的,一种是和我原来的一样的1280分辨率的普分屏,另一种是1440的高分屏,可以上吗 ...

高分屏不能上
作者: wanghong132    时间: 2013-1-20 18:54
换led的要改电路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22 07:57
wanghong132 发表于 2013-1-20 18:54
换led的要改电路

了解,谢谢指导
作者: djz20011211    时间: 2013-1-22 08:13
换个三星的就可以了。
作者: weivos    时间: 2013-1-23 10:02
djz20011211 发表于 2013-1-22 08:13
换个三星的就可以了。

三星的显示效果的确好一些,细腻,不错。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