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5010报警
[打印本页]
作者:
YUXIANGYOU
时间:
2013-1-15 15:55
标题:
m5010报警
今天接了一个本本报警7声加焊北桥亮机
作者:
YUXIANGYOU
时间:
2013-2-3 16:38
细心啊 注意细节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3-2-16 15:28
你是有铅加焊还是无铅加焊的你?这个破AMD芯片无铅加焊经常爆掉,哎。。。。
作者:
笔记本维/配
时间:
2013-2-16 20:55
6声是北桥,7声就是显卡了,也有是CPU的。
作者:
ihmmm365
时间:
2013-2-16 22:30
这机应该是集成的吧,加焊北桥,修好多个了
作者:
!三娃!
时间:
2013-2-16 22:33
我那客户本子,加电到1.3V左右就上不上去了,偶尔压压南桥能触发至屏显示,但是大多数情况都是不显,打算先加焊下南起看看。AMD的南桥,看到就难受。太容易坏了
作者:
windosptpp1
时间:
2013-2-16 23:29
路过,又学习了
作者:
baigehy520
时间:
2013-2-17 00:25
这机器通病(⊙o⊙)…北桥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