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个是什么芯片?
[打印本页]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1-14 18:18
标题:
这个是什么芯片?
CPU供电上管和下管的G极都连接到一个八脚芯片上,芯片的第四脚是接地的,每组供电场管连接了解个这芯片,芯片上的字是6612 ACHZ字样,请问这是什么芯片,是CPU电源管理芯片吗?
作者:
宇阳阳
时间:
2013-1-15 08:56
你所讲的可能是驱动芯片
作者:
xiaoxing1018
时间:
2013-1-15 09:09
应该是驱动芯片
作者:
jiaso
时间:
2013-1-15 09:10
英文管它DRIVER我們叫從電源芯片
提供上管及下管G極的電壓 UGATE LGATE
THX
作者:
fengyu6688
时间:
2013-1-15 09:32
驱动芯片 它们还有一个主控那就是电源管理芯片
作者:
zyp77520
时间:
2013-1-15 14:58
确实如4楼所说,里面有两脚接的上管下管的G级。这个是不是就是代替电源管理芯片用呢?这板子找不到电源管理芯片,我看另一板子上有电源管理芯片的没有这个小芯片
作者:
mtboy
时间:
2013-1-15 15:09
来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