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P467开机电流跑0.36 [打印本页]

作者: 远离维修    时间: 2013-1-13 18:36
标题: 三星P467开机电流跑0.36
三星P467开机跑0.36,CPU内存显卡电压都正常,完全没有反应,BIOS写过还是一样、、请问大家什么问题,CPU背部有一个907大电容、、
作者: 常耀    时间: 2013-1-13 18:50
把主板背面的绝缘纸扯下,大概在南桥旁边,底下的小电容腐蚀了没有,我遇到过一款就这样的,看下吧,或许有帮助。
作者: 白欢喜一场    时间: 2013-1-13 19:26
我想也是那个问题,有修到过
作者: 远离维修    时间: 2013-1-13 21:00
常耀 发表于 2013-1-13 18:50
把主板背面的绝缘纸扯下,大概在南桥旁边,底下的小电容腐蚀了没有,我遇到过一款就这样的,看下吧,或许有 ...

是那个电容不行,换了那个电容可以了,不过装好机就开不了,拆出来裸板就行,后来把那个电容拆掉不装,装好机就可以开机了,请问不要那个电容会不会有什么影响。。。
作者: 远离维修    时间: 2013-1-13 21:00
白欢喜一场 发表于 2013-1-13 19:26
我想也是那个问题,有修到过

谢谢、、是那个电容有问题、、
作者: xionw457    时间: 2013-1-13 22:18
路过学习一下
作者: dodo    时间: 2013-1-13 23:50
0.36电流  电压没有完全出来,查后续电压。。。除了电感上还有MOS管转出来的电压是重点
作者: 曹矿生    时间: 2013-1-13 23:58
论坛高手还真多呀,有时听人一句劝真的有不少帮助噢呵呵
作者: yuqifeng    时间: 2013-1-14 09:08
这个是这个机器通病。
作者: chenhao1979    时间: 2013-1-14 13:11
远离维修 发表于 2013-1-13 21:00
是那个电容不行,换了那个电容可以了,不过装好机就开不了,拆出来裸板就行,后来把那个电容拆掉不装,装 ...

我一般拆了就不装了,还没有什么不稳定
作者: 白欢喜一场    时间: 2013-1-14 19:50
远离维修 发表于 2013-1-13 21:00
谢谢、、是那个电容有问题、、

好了就行,不用全拆,把硬盘拿掉,撕掉黑膜,就能看到
作者: 一掷千金    时间: 2013-1-14 19:56
哪个电容不要也不会有什么影响,不过时间日期可能要重置一下
作者: 南昌芯通电脑    时间: 2013-1-14 21:06
先摸下主板有无发热的地方,没有在测CPU供电是否正常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